凯卓立发布两款货运车辆尾板新品 将亮相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2020-11-17 12:1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于11月20日-2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举行,深圳市凯卓立液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卓立)受邀参与,将首次公开展示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产品。

(图片来源:凯卓立)

在历代产品的基础上,新一代产品在外观、配置及性能上有质的飞跃。相信这款新品的到来,将为车企和车主带来全新的体验,成为国内尾板领先产品。

(图片来源:凯卓立)

凯卓立是集汽车尾板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供应等于一体的国内生产商。其董事长王泽黎投身早期货车市场,1995年9月,创立国内首家专业尾板企业深圳凯卓立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开创和引领了国内尾板行业。

为提供更专业助力,凯卓立不断进取研发,本次广州车展将带来两款尾板产品,同时提供多款运营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有意者可于11月20-23日,前往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2号馆12B03凯卓立展台参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