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 领航ES7高顶双卧版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0-11-17 12:1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第五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展会围绕新格局、新变化、新技术,深入探讨商用车行业促进物流业转型升级、参与新基建的机遇和挑战。时代汽车将带来最新产品领航ES7高顶双卧版。

图片来源:时代汽车官方

早在2016年起,时代汽车就启动了国Ⅵ产品的开发,并取得国内首个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公告。时代汽车国六产品销量一路增长,在取得潍坊第12万台、天津第15万台国六产品销量后,向第16万台产品的交付全力进军;同时,时代汽车国六服务升级与产品开发同步推进,全国3000余家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快专优”的国六服务,为用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人性化卡车品牌。此次车展即将亮相的这款时代领航ES7高顶双卧版,既是依托时代汽车行业领军的国六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打造的尖端产品,也是紧贴用户需求的产品。

图片来源:时代汽车官方

作为时代汽车紧贴用户需求的产品,领航ES7高顶双卧版诠释了时代汽车追求“以用户为中心”这一造车理念,搭载福康4.5国六高端发动机,动力强劲,150万公里可靠实验性,为运输提供时效保证,更有6800/7800/9800mm货箱可选,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自重轻,承载强;驾驶室内高达2.0米,上层卧铺高度620mm,下层卧铺高度940mm,标配十向调节座椅,手扶+腰托细节设计,皮革座椅、液晶仪表,轿车般舒适,为用户带来舒适运输体验。

图片来源:时代汽车官方

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时代汽车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关爱卡友的公益暖心活动,为广大卡车司机送上关怀和温暖。

作为时代汽车紧贴用户需求的产品,相信这款兼顾舒适性和高效性的领航ES7高顶双卧,能给当下国六市场一份满意的答案,再立国六商用车品牌新旗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