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阻燃胶合板产品消费提示

2023-03-17 16:1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阻燃胶合板产品消费提示:

对于阻燃胶合板产品的购买,需要选择大品牌企业,仔细检查产品合格证信息,包括产品名称、产品类型或等级、生产日期或批号、执行标准代号、防伪标签等。对于无品牌型号、生产企业信息的产品或非标产品,应避免购买。

消费者在选购阻燃胶合板时,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去正规品牌直营店或品牌代理商处购买。建议选购表面无裂缝、虫孔、鼓泡、污痕、变形等劣迹,用手抚摸上去光滑平整,无刺手的感觉的板材。优质的阻燃胶合板基材材质应该均匀、单板厚度一致、无叠层、空隙、腐朽等缺陷,用手轻轻敲打板材各部位,发出清脆的响声,不存在明显的响声差异。劣质产品会出现脱胶、开胶等胶合强度差的情况。流通领域市场上的阻燃胶合板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购买时要“货比三家、价比三家”,应避免购买售价明显低于正常产品价格的产品。

消费者选购时可以与销售企业咨询是否有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优先选择能提供全项检测报告或主要指标的检测报告的。产品如有大批量使用需求,建议选择到当地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黔西市花溪乡:家庭农场林下养殖促增 ...

  • 守底线追高线 创品牌争一流——20 ...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