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业主才有的福利

2023-03-17 15: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带着为城市探索更健康、更具品质生活的使命,中国中铁携手海南一龄启幕2023「健康守护」先知计划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博鳌一龄移动预检中心采用国际顶尖医疗技术与世界前沿的医疗科技产品,实现从检查检验到多模态影像技术、从免疫评估到分子层面分析、从泛肿瘤筛查到特异性影像学检查的一站式体检服务。

据悉,部分中铁业主或将有机会参与此次「健康守护」体检活动,顶尖医检设备与专业医疗团队开启国际化优质医疗服务体验。

作为连续15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的企业,中国中铁集团通过多年的摸索、创新,从一张蓝图诞生到实践的产研力、与城市同频共振的产业力、城市级运营服务的运营力,进一步焕新城市高度和理念,为行业注入新能量,为未来人居建立更多生活新场景。

(中铁国际生态城实拍图)

(青岩项目规划图)

未来,中铁国际生态城将持续联动各“兄弟”项目,打造有场景、有故事、有服务的综合运营服务力,为广大中铁国际生态城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健康生活社群

领创全龄健康养生新时代

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贵州省智慧康养产业发展的先行者之一,不仅充分利用“体、旅、文、商、养”的全资源整合优势,将各大配套打造为内外兼修的、可为生活赋能的社区硬件,更是聚焦全年龄人群健康管理、养生服务、养老服务需求,营造出新时代人居健康生活方式。

其中投资超200亿,占地4600亩,整体容积率仅为1.7的中铁我山康养小镇更是以“医康养”为特色,首创“居家+社区+机构”创新服务模式,形成集二级专科康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中医理疗会馆、全龄康养会所、活力养老公寓、养老照护中心(含特色记忆照护专区)、营养餐厅、幼儿园等为一体的医康养综合体。该项目预计今年底开始试运营。

(效果图)

细胞健康产业广阔的应用前景正成为未来防治重大疾病、保障人类健康的新希望、新趋势,中铁生态城更是积极赋能新时代康养,聚智共推细胞产业高质量发展。去年初,汉氏大健康(希诺神州)细胞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中铁国际生态城顺利举行。

作为细胞科技产业领域的大型企业——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技术为核心,以围产期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存储、细胞药物研发生产以及细胞应用为主导,致力于研究人类生命健康发展。北京希诺神州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汉氏联合大健康业务板块的法人单位,致力于把先进的生物医学技术用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双方将共同为康养大城升级加码,成为生命健康产业高地。

赋新康养新时代

探寻美好人居生活样本

优越的生态颐养环境,加上创新的康养理念加持,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在中铁国际生态城悄然而生,让久处都市的城市人,能有一方离尘不远的世外桃源。

赋新贵阳,康养助力。真正的康养,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养老,而是生命全阶段的深度养护。一座在山湖绿意中富养的有机大城,不仅是生命长度和丰富度的颐养胜境,也是畅享生命质量的自由之境。

中铁国际生态城始终坚持以人的健康生活为核心,为健康产业资本、医疗机构、人才智库等等卓越医疗配套的进入源源不断注入健康基因,以高端医疗服务、民族健康文化、候鸟式养生养老、生命科学创新的大健康产业时代,搭建美好人居样本,让更多人享受健康舒适、富有品质、亲近自然的幸福人生。(文中图片均由中铁国际生态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