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赵丽颖委托律师发布声明回应偷税漏税传闻

2022-03-30 17:0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疑似演员赵丽颖涉嫌偷税漏税的截图。对此,赵丽颖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份委托律师的声明。该声明称,2022年3月29日,针对部分主体在网络平台中发布针对赵丽颖女士的不实言论,甚至通过“移花接木”的方式捏造失实话题,引发严重负面影响的恶意造谣事件,赵丽颖女士已委托本律师事务所(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启动名誉维权诉讼程序,现已完成向法院递交立案材料的工作。

该声明还称,本律师事务所已受托持续关注网络信息,并将针对怠于停止侵权或继续传播不实内容的相关主体进行持续取证、备诉。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了一则关于赵丽颖涉嫌逃税的文章,说赵丽颖参演的《谁是凶手》,与制片人谈好了1.6亿的片酬,但最后是拿到了1.56亿片酬,并没有按照法律规定缴纳税款,再加上其他的娱乐收入,该网友称赵丽颖的逃税金额高达数千万元。

中国质量新闻网不完全统计发现,赵丽颖目前参股的企业近10家,其中有的公司赵丽颖还是投资人。比如,南京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投资人为赵丽颖(持股100%);上海合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有限合伙)(赵丽颖持股50%);北京秀丽江山影视有限公司(赵丽颖持股60%);重庆新航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赵丽颖持股90%)。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以后,买菜再也不用担心短斤缺两啦!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指导粮食加工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局所联动 ...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

  • ​江苏省无锡市企业加紧赶制订单 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