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购房遭遇货不对板 广东省消委会竭力维权暖人心

2021-12-28 16:5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正义卫士 为民解忧。”近日,消费者张先生将写有这八个字的锦旗寄到广东省消委会。短短八个字,表达了消费者对消委会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原来,消费者张先生于2016年购买了一楼盘商品房,开发商承诺买房赠送精装修。而在两年后收楼时,张先生发现该商品房户型与原来宣传的不符,且仍是毛坯房,并未按承诺赠送精装修,于是消费者拒绝收楼,并开启了维权之路。

省消委会接到该投诉前,张先生已从多个途径进行维权。立足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省消委会受理并跟进此案。

受理投诉后,省消委会立即联系被诉公司核实情况,并要求其提供解决方案。同时积极与消费者沟通,协助其分析案件法律关系,经过多次沟通,双方同意当面协商,省消委会委托惠州市消委会到场调解。调解会上,惠州市消委会及时安抚消费者情绪,并竭尽全力对双方进行反复调解,5小时后,双方最终达成协议,被诉公司补偿消费者8万元并免除此前产生的物业管理费。

最终,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并感谢和赞赏省市消委会帮助其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难题。至此,消费者的维权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来源:广东省消委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承德:巧手匠心迎冬奥

  • 万山区:“旅游+”,探索资源枯竭型 ...

  • 到民间去:潘鲁生民艺展亮相中国国家 ...

  • 夜游老街唤起古城记忆,泰安打造文旅 ...

  • 寒冬美景 平凉华亭市现雾凇景观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