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香奈儿、宝格丽、卡西欧、劳力士到浙江安吉打假 5家店铺被查

2021-11-10 16:4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香奈儿、爱马仕、古驰……这些大牌国际品牌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部分商家瞅准了这一商机,以明显的价格优势销售仿款名牌奢侈品。

近日,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接到香奈儿、宝格丽、卡西欧、劳力士等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举报,称在安吉县城区商贸城一带有商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包、手表产品。

image.pngimage.png

收到举报后,执法队立即组织开展打假行动,通过与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最终锁定了递铺中路、胜利路等5家商铺涉嫌销售假冒知名包、手表产品。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商铺的货架上发现了一批正在销售的假冒包、手表产品。从外观看,这些包的包装标识与正品包装高度相似,但摸上去材质、手感和做工等方面明显与正品相差较大。经知识产权代理公司鉴定,5家商铺销售的包、手表产品系侵犯商标权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image.png

据当事人介绍,这些假冒的包、手表主要来自杭州某销售市场以及通过微信聊天进行交易获取,销售价格从50元到400元不等,与正品价格相差很大。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当场扣押的假知名品牌包、手表等产品货值达到2.75万元。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来源:安吉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各企事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液化 ...

  • 轨道交通企业如何应对TB/T 31 ...

  • 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首炉燃料装载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