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封藏4年,成都院子这壶老酒验证真香定律

2021-11-10 16: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2017年,专注城市高端改善的新希望地产,以前瞻性的眼光于城东三圣乡旁拿下约211亩(含配建)臻地,自此开启了“成都院子”与城东共成长的道路。

对“成渝双城经济圈”“东进主轴”核心区域的三圣乡板块而言,这里不仅是东进桥头堡,也是成都“公园城市”实际践行的先行区域,以约2.5万亩的主城臻稀生态留白,成为环城生态带的重要一环。

新希望·锦麟府入市即火,其中三组数据可以很直观地感知锦麟热度,及市场客户对锦麟府的认可。

第一组:亮相后30天便收获3396组来访,首开即斩获「2万+项目」销量TOP3;

第二组:合院发布会当天线上直播观看量突破200万,首批次31套合院,31天即罄;

第三组:今年5月北区售罄,截至10月共创下53亿销售额。

如今在市场限价的大环境之下,锦麟府最后批次的压轴产品——主城联排独院,也终于不负众望,再次重启亮相。


锦麟府售楼部实拍图

成都院子四大优势,冲出叠拼重围

限墅令趋紧,如今市面上的别墅基本以叠拼为主,联排越来越少;近几年在土地端口,成都核心区域(一二圈层)出让的土地中,1.5已是最低的容积率指标。锦麟府以南区约82.3亩臻地,仅1.0容积率的指标配置,匠心打造“主城绝版级”联排独院,这让锦麟合院从土地指标和产品上,就与其他别墅拉开了本质上的差距。


锦麟府合院样板示范区实拍图

作为成都首座“锦麟”系的锦麟府,顺应国人千年相承的院子情结,以“成都院子”为开山之作,入市即以百亩人文大盘属性引领城东的院子风潮,独具一格,融合京派、苏派、川派三大国粹院落精华,只为让老成都的院落生活重现主城,用成都院子,还原成都日子。

以东方雅韵,悦见故成都威仪,锦麟府主城合院在园林打造上,将“琴、棋、书、画、茶、诗、礼”七雅赋予院落,以唐、宋、明清园林形制为基底,厚著三街七巷二十一里坊,尽显东方雅韵,为成都生活美学做一场由表及里的提升,迭代成都人居梦想。


锦麟府合院样板示范区实拍图

以精工匠筑,传承中国精神

锦麟合院秉承严苛的匠人精神,在用材用料上也极具考究,为了让成都院子更加历久弥新,外墙装饰材料选用干挂石材,一切从细节出发,用匠心拉高“锦麟”系标准。锦麟合院每户自拥上有天下有地的宽庭阔院,在天地间纵享一方世界的闲适与淡然;独特“双首层”概念,负一层全自然采光。一切从细节出发,用匠心唤醒着成都人内心深处关于温暖、亲密、礼尚往来的院落住居记忆。

如今,在叠拼产品迈入红海竞争的时代,主城联排本就是少之又少,此次锦麟府四载潜心打磨后,以叠拼价格直取合院!(以上图片均由新希望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