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1-07-13 16:4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涉及我市1家餐饮企业,现将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销售的虾爬子(虾蛄)

(一)抽检基本情况:经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验,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销售的虾爬子(虾蛄)1批次不合格。产品名称为虾爬子(虾蛄),生产日期为2021年5月8日,不合格项目为镉(以Cd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经营者信息: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经营者付斌斌,地址:北安市友谊街323号。

(二)风险控制措施: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北安局已对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要求企业暂停销售,并进行整改。经核实,该企业共购进虾爬子(虾蛄)1.5公斤,已销售1.5公斤。

(三)对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行政处罚情况: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于2021年6月8日对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进行了立案调查。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销售不合格虾爬子(虾蛄)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一百三十六条的规定对其做出免予处罚的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北市市监罚字〔2021〕047号)。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1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检验机构

1

/

/

北安市大赢家海鲜酒店

黑河市北安市友谊街323

虾爬子(虾蛄)

/

2021/5/8

(Cd)

2.7

≤0.5

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021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竹凉席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试点建设了智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培育高质量发展 ...

  • 第六十七期 龚东林:民族品牌,荣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