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茉酸奶荣获调茶师大会“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2024-04-02 17:4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4日,第五届调茶师大会在杭州开幕,现制饮品行业专家学者以及诸多领军人物、品牌创始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与未来发展。茉酸奶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形象,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茉酸奶作为现制酸奶饮品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始终坚守为消费者带来美味的现制酸奶饮品的核心理念。茉酸奶不仅深耕现制酸奶饮品赛道,注重产品创新,更在原料选择上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味蕾享受。

截至目前,茉酸奶“经典原创牛油果酸奶奶昔系列”产品年销量高达2100万杯,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产品。一直以来,茉酸奶品牌始终关注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喜好与消费习惯,不断推出差异化的新潮产品,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无论去年推出的“无花果芭乐酸奶奶昔”,还是今年升级回归的明星单品“火龙果酸奶奶昔”,都在水果原料创新与口感升级等方面作出不断探索与尝试。

同时,茉酸奶积极跨界联动多个知名IP,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2023年,茉酸奶与小黄人、五条人等联名合作,推出人气爆款徽章、贴纸;随后与一人之下及朱敬一大师联名,在社交平台引发持续讨论。这些合作不仅拉近了茉酸奶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人气值”和“好感值”,持续激发品牌曝光与讨论热度。

茉酸奶不断探寻,于2024年年初宣布迈入“有机时代”,逐步将全国范围内的酸奶原料升级为有机酸奶。同时,自3月5日起,茉酸奶北京地区的门店将陆续使用拥有品牌专属钢印标志的牛油果制作饮品,这批牛油果的果皮表面将印有代表身份的“茉”字钢印。每颗牛油果必须通过全检筛选,这也是品牌对产品高品质保障的真挚承诺。

今后,茉酸奶将持续深耕现制酸奶饮品行业,推动产品创新升级。同时,茉酸奶将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合作,与业界同仁共同实现现制饮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