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责任在肩,甜啦啦成为新茶饮公益基金会成员

2024-01-12 17:3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1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资源发展部负责人为甜啦啦授予“新茶饮公益基金会成员单位”证书。

据了解,新茶饮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23年8月,由甜啦啦和茶百道、喜茶、茶颜悦色等10家新式茶饮连锁品牌不等额捐赠,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

据悉,此前甜啦啦作为新茶饮公益基金会会员,受邀参加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产业助农伙伴大会,会议以“产业助农,合作的力量”为主题,茶饮品牌甜啦啦与现场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聚合力推动脱贫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公开信息显示,2023年8月,“新茶饮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举行。“新茶饮公益基金”首募规模为数千万元,未来将聚焦欠发达地区的乡村振兴、产业助农,通过新茶饮产业链反哺上游农业,同时兼顾助学及重大灾害救助。

甜啦啦秉承“为社会服务的”品牌发展理念,躬身践行公益事业,2023年全年在公益上累计投入663万元。2023年8月甜啦啦驰援北京、河北共计100万元,用于抗洪抢险与灾后重建;同年12月,新茶饮公益基金携手甜啦啦等10家新茶饮品牌捐赠1000万元驰援甘肃,提供生活保障箱等应急物资。此外,还有“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长期公益项目,累计送出超25万杯饮品,价值120万元……甜啦啦方面表示:“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一,我们将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推广公益,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