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喜迎加盟开门红,甜啦啦1月饮品推介会结束

2024-01-23 16:3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0日,茶饮品牌甜啦啦举办2024年首届月度饮品推介会,103组意向加盟商共聚甜啦啦总部安徽蚌埠。“冷的是温度,阻挡不了我们2024年扬帆起航的热情!”现场来自山东的张女士表示。据悉,本次甜啦啦饮品推介会现场成功签订意向合同共计96份。


甜啦啦2024年1月饮品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竞争激烈的2023年,各大品牌跑马圈地,抢占市场份额。纵观新茶饮市场,甜啦啦2023年度新增门店2400家,主要分布在华北、东北地区,品牌增速稳定,曾上榜2023年新锐品牌价值榜TOP100。


甜啦啦2024年1月饮品推介会现场

群雄逐鹿,2023年是茶饮品牌加速扩张的一年,对内“下沉”、对外“出海”。海外市场布局上,甜啦啦落子印尼,截至目前已开出8家门店,2024年将在当地开出最少300家门店,同时布局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等地,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甜啦啦印尼门店

自2015年开放加盟以来,甜啦啦全国累计签约门店近7000家,覆盖27个省及自治区。在高速增长的背后,“服务”是保持稳定增速的核心。甜啦啦方面强调:“在茶饮品牌百家争鸣的时代,唯有优质服务才能更好赋能门店。”据了解,2023年甜啦啦全面升级培训,开启“甜啦啦大学”规划。组织开展13期全国大型巡讲课程,围绕《门店基础管理》《门店人员管理》《门店食品安全管理》《门店财务管理》《抖音运营》《外卖运营》等多种课题,聚焦管人理事,赋能门店经营,共计服务近1000位老加盟商。甜啦啦大学负责人表示,2024年将持续优化课程结构,深入更多区域,进一步赋能更多的加盟商伙伴。

在“赋能”上,甜啦啦方面负责人说:“总部各大运营中心从门店选址到前期培训、从产品研发到上新营销。甜啦啦赋能加盟商门店经营的每一步。”在“服务”上,甜啦啦方面补充道:“我们划分区域成立加盟商委员会,力求因地制宜,做到精细化服务。”此外,甜啦啦方面透露,总部长期设有“董事长热线”“一个电话制度”“反腐热线”“总监巡店”等制度,及时响应并处理加盟商的问题与诉求,切实为加盟商做好服务保障。

甜啦啦方面也透露,2024年会全力冲刺“万店目标”,着力打造“国民时尚茶饮”品牌标签,并持续布局海外市场。期待甜啦啦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茶饮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