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茉酸奶亮相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以品质与创新驱动行业新风向

2024-04-01 17:2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连锁加盟行业盛会——SFE第37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启幕。作为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本届展会汇聚300多家行业标杆与实力新锐品牌,全方位展示餐饮、零售、服务和连锁资源四大板块中的主流细分业态,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集店型考察、品牌产品与服务体验、商务洽谈为一体的平台。

现制酸奶领域企业茉酸奶出席,创新吸睛的展位布置吸引众多目光。自2014年茉酸奶上海临港首店诞生以来,凭借品质追求和不断创新理念,逐步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连锁品牌。2021年,茉酸奶正式开放全国地区的品牌加盟,迄今为止,茉酸奶在全国200个城市已拥有超过1600家门店,并持续开拓海外版图,目前已在迪拜与马来西亚“落地生根”。

茉酸奶品牌以人气产品“原创牛油果酸奶奶昔”为大众所熟知,并致力于打造国内现制酸奶饮品第一品牌。品牌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迭代,不断研发新品,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2024年,茉酸奶正式宣布进军“有机时代”,将全国门店的酸奶原料陆续更换为有机酸奶,积极探索天然、时尚的现制酸奶饮品潮流。

多年来,茉酸奶通过差异化产品研发、门店视觉统一化、供应链管理以及物流仓储持续优化,赢得消费市场的认可,为优质加盟商加入打下良好基础。在加盟商甄选与合作方面,茉酸奶进行全程追踪管理,在门店选址、运营管理与筹划等方面给予详细建议,并针对性培训,力求全国门店出品品质始终如一。


茉酸奶加盟流程

作为连锁加盟品牌,茉酸奶具有成熟的加盟商运营管理能力,多地新店开业后业绩表现优秀。如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店,开业首日即突破10万元营业额;沈阳铁西万象汇店等店最高单月业绩甚至突破百万元。

专注精深,专业至臻。茉酸奶将持续致力于深耕现制酸奶领域,以精研配方、标准化生产流程以及严格把控的产品品质,稳居现制酸奶饮品市场的头部位置。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好口感的产品同时,也将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连锁加盟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