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双喜!奈雪的茶斩获“TBI杰出品牌创新奖金奖” 入选“数英年度品牌TOP100”

2024-01-12 14:3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1月,奈雪的茶在喜获“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跨界营销组金奖的同时,入选“数英年度品牌TOP100”榜单,位列第25名。

据了解,TBI杰出品牌创新奖由TopDigital主办,关注数字时代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实践。从多个品牌的1300多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出在产品创新、品牌传达、消费者喜爱度等多个方面综合表现突出的品牌。凭借“范特西音乐宇宙”项目,奈雪不仅创下单日销售146万杯单品的纪录,深刻的洞察和生动的表现形式,也让奈雪斩获“TBI杰出品牌创新奖”跨界营销组金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案例还在广告门2023年度百大创意案例评选中获封“十佳联名营销”。

数英奖(DAwards)则是在线公开评选的广告营销创意奖。2023年,奈雪的茶多个案例如“奈雪的茶吗喽送温暖”“奈雪的茶×柯南”好喝的真相只有一个、“奈雪的茶×中国奇谭”浪浪山猪猪奶茶等都获得超过8分的超高数英指数。凭借着持续打造的优质案例,入选“数英年度品牌TOP100”榜单,位列第25名。

2023年,市场需求和消费业态逐步回暖,消费市场在发生新变化的同时也被注入新活力。新旧交替中,规则在颠覆中重塑,混沌为品牌带来不安,也带来创新和成长。在这样的时代中,以奈雪为代表的新消费品牌,既要顺势把脉用户需求,也要坚守品牌核心持续修炼,内外兼修才能最大化发挥品牌价值,借势发力,造势增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