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奈雪东阿阿胶奶茶升级回归,创新中式健康茶饮体验

2023-12-27 15:1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7日,奈雪的茶再度联名东方滋补品老字号东阿阿胶,升级上新冬日暖身茶饮“奈雪东阿阿胶奶茶”,集齐金色山脉红茶、东阿阿胶、天然桃胶等5种健康好食材,为兢兢业业打工人奉上一杯暖身又暖心的健康茶饮。

据奈雪负责人介绍,奈雪阿胶奶茶创造性将阿胶与好茶相结合,契合年轻消费者对更便捷、更滋补、更好喝的健康茶饮需求,一上线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讨论。今年2月,阿胶奶茶首次上新,话题#东阿阿胶奈雪联名奶茶#冲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近2亿;此次回归,相关话题#奈雪东阿阿胶升级回归#、#一杯奶茶两代人的沉默#火速冲上热搜,掀起一场关于“养生茶饮创新”大讨论。

阿胶奶茶冬季回归,创新升级中式滋补食材体验

寒冷冬季,消费者养生需求旺盛,偏爱滋补类食材和热饮。阿胶奶茶冬日回归,集齐金色山脉红茶、东阿阿胶、桃胶、银耳、红枣5种健康食材,充分满足消费者冬日养生的需求。

相较初代阿胶奶茶,新品无论是口感丰富度和香气层次感均得到显著提升。奈雪拼配红茶底“金色山脉”的使用,为整杯茶饮奠定了层次丰富、绵延馥郁的茶香基础。奈雪负责人表示,“金色山脉”由福建宁德金牡丹与云南滇红两种红茶经过数十次拼配、焙火所得,香气独特,前调如百花馥郁,中调是绵长桂圆香,后调似焦糖回甘。茶香在进化,胶香也在持续升级。奈雪使用的东阿阿胶粉,采用低温真空连续干燥技术,增强甘香、微甜的口感。

不仅核心原料品质优异,新品的辅料也很出彩。奈雪首次使用传统食材桃胶,由人工挑选出色泽通透、形如琥珀的优质桃胶,炖煮后口感弹糯顺滑,丰富咀嚼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整杯饮品的价值感。此外,新品延续奈雪一以贯之的高品质鲜奶基,每100ml鲜牛奶含3.6g优质蛋白质,使茶饮口感更加醇香。

锚定“轻养生” 奈雪持续推出多款中式健康茶饮

传统养生与新式茶饮的新奇碰撞,点燃消费者的尝鲜欲和好奇心。阿胶奶茶上新首日,全国门店销量暴增,社交平台出现大量安利帖:“冬天的第一杯养生奶茶是奈雪给的”“还得奈雪出手,养生思路瞬间打开了”“奈雪是会为女孩子着想的”“中式懒人养生,超预期好喝”……

奈雪阿胶奶茶能够如此火爆,正因为其精准满足年轻人既要养生又要方便,既要滋补又要好喝的健康产品诉求。在奈雪看来,“好茶”具备天然的健康属性和百搭的口感,容易和传统食材结合创新;新茶饮拥有高效便捷、符合年轻人生活习惯和审美的产品形态。

纵观奈雪产品推新,除阿胶奶茶外,奈雪多次以“好茶”为内核,汲取传统养生文化精髓,打造“霸气银耳炖雪梨”“霸气桂花生椰龙眼”等健康茶饮。值得一提的是,上新期间,奈雪也借TVC《阿胶捕快,快bǔ阿胶》,传递“随时随地,小‘补’一下”的“轻养生”理念。

用好茶、添好料、更低糖 奈雪坚持做更健康好喝的茶饮

阿胶奶茶是奈雪健康化产品理念的缩影。奈雪创始人彭心曾多次强调,新茶饮健康化是不可逆的趋势,奈雪会坚持做健康好喝的茶饮。

秉承“健康”理念,奈雪建立以“好茶”为基础的健康原料标准及供应链。近年来,奈雪围绕“时令好茶”做创新,将龙井春茶、茉莉初雪、鸭屎香等优质好茶带进大众市场 ;同时注重中式健康食材的创新应用,将东阿阿胶、桂花酒酿、银耳糯米等传统滋补养生食材带入新茶饮领域;还关注“低糖”趋势,在业内率先全面使用“罗汉果汁”天然代糖。

“健康化”“轻养生”是近年逐渐凸显的用户需求,以奈雪为代表的新式茶饮敏锐捕捉到这一信号并迅速推出相应产品。行业专家表示,随着“健康”元素逐渐成为行业标配,下一赛点的竞争则是如何精细化、持续化地深挖健康需求。奈雪阿胶奶茶的连年火爆也提示着众多品牌,在捕捉到新需求的基础上,产品依然需要持续迭代更新,才能牢牢抓住用户。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