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召开《预制菜产品认证技术规范》专家审定会

2023-06-07 15:4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召开《预制菜产品认证技术规范》专家审定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中国烹饪协会、佛山预制菜产业联盟、京东零售、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等相关人士作为审定组成员,并有广东勇记水产有限公司、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审定组对《预制菜产品认证技术规范》逐条讨论并达成审定意见。审定组认为,该技术规范综合考虑了预制菜生产企业的生产环境、食品安全风险、关键生产工艺、温度控制要求等影响产品安全与营养的关键因素,创新性提出产品的评价要求。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尹淑涛对技术规范予以肯定,指出现阶段开展预制菜产品认证对保障食品安全、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另外,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公司、广东公司,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七部、体系认证部、市场部等规范起草相关部门和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