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结果通报 (2023年4月27日)

2023-04-28 15:5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网站4月27日消息,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对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为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品牌连锁餐饮单位、美食城以及诚信度低、有过违法记录的高风险及问题多发领域餐饮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现将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通报如下:

序号单位名称许可证号招牌名称所属街道存在问题处罚依据
是否存在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是否存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是否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存在的其他问题
1北京欣和嘉悦餐饮有限公司SP207010464345重庆味道八宝山街道1.食品原材料未按要求存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六)项,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七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五)、(十一)项、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2.餐饮器具消毒不规范;
3.擅自变更空间布局及操作流程;
4.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北京宇阳餐饮有限公司JY21107012585586马路边边八宝山街道1.操作间脏乱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五)、(六)项,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七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五)、(十一)、(十三)项、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2.食品原材料未按要求存放;
3.餐饮器具消毒不规范;
4.擅自变更空间布局及操作流程;
5.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3北京谢嫂子餐饮有限公司 JY21107111738028好嫂子鲁谷街道食品生产经营人员未保持个人卫生,生产经营食品时,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佩戴口罩、帽等。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4北京立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SP207020147721石记桂林米粉刀削面煲仔饭麻辣烫八角街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5北京壶林庆丰包子铺JY21107031483946庆丰包子八角街道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6北京义思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JY21107043403074东方宫中国兰州拉面古城街道未专间专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7北京清上挑灯餐饮有限公司JY21101070014037清上日料古城街道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8北京优果时光饮品店SP207030450831优果时光古城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9北京灵感之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石景山第一分公司JY21107042536100喜   茶古城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0北京爱点小吃店JY21107092328298主食厨房广宁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1北京豫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JY21107092937423豫膳源广宁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2北京乐琪悦餐饮有限公司SP207040180614香河肉饼广宁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3北京万丰瑞祥餐饮有限公司JY21107092251380折箩菜广宁街道违反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4北京京乐餐饮有限公司SP207050367798西部兰州牛肉拉面金顶街违反了《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
15北京有尔平餐饮有限公司 JY21107061012083西部伊盛轩金顶街违反了《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的规定,责令改正。
16北京市荣华福利建筑安装公司老山东里餐厅JY21107021615972川湘园老山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7北京老家快餐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五分店JY21107051838174老家肉饼苹果园街道设备设施未定期维护。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8北京八宝山礼仪有限公司金府和度科技分公司JY31107053419088职工食堂苹果园街道超范围经营。违反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19北京串连香餐饮服务中心SP207080453343烧烤大排档苹果园街道食品贮存混放不分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20北京宏开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SP207080391436宏开小厨苹果园街道未及时清理库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21北京市石景山区益民爱心服务中心JY31007101821732五里坨废弃物存放设施无盖。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