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前沿资讯>>

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 涉及火炉火、渝是乎、萨莉亚等

2023-04-28 10:36:27 北京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1、北京我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餐饮欣宁街分店 (西十二街牛排),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北京提督美食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猛古里自助烤肉),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北京旭柯豪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旭柯豪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本酷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酷家日本料理),你(单位)未保持该场所环境整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北京魏善庄淑缘小吃店(老田饭店),你(单位)食材未隔墙离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魏善庄万记小吃店(清蒸菜馆),你(单位)存在卫生死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7、北京武宏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沙县小吃),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上岗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8、北京振兴乾坤餐饮有限公司(老北京烧饼),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9、北京福得泉餐饮有限公司(鲜羊汤),你(单位)对餐饮服务经营者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的行为进行处罚 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10、北京一家食舍餐饮有限公司(鑫福记铁锅炖),你(单位)对餐饮服务经营者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的行为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11、北京蜀香巴适餐饮管理中心(小板凳老灶火锅),你(单位)未落实从业人员晨午检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2、北京心正意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欣宁街店(云海肴),你(单位)未在经营场所显著设置“光盘行动”标识或未在取餐区提示适量点餐、取餐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给予警告。

13、北京家旭盛达餐饮有限公司(家旭盛达),你(单位)未对送餐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和管理的行为,违反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的规定,依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14、北京庞何餐饮有限公司,你(单位)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5、北京北臧村运源餐饮服务中心(运源快餐),你(单位)(餐饮服务提供者)未按规定建立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6、北京白俊舫百货店(兰州拉面),你(单位)销售过期的啤酒,违反了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三条条第九项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给予处罚。

17、北京逸彩洪群餐饮服务中心(石府面馆),你(单位)发现销售过期啤酒的问题,涉嫌违反《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九)项的规定,给予处罚。

18、北京林金福餐饮服务中心(麻辣烫),你(单位)后厨存在卫生死角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9、北京市萨莉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永兴路二店(萨莉亚),你(单位)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使用前未洗净、消毒,欢具、用具用后末洗净,保持清洁的行为进行处罚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予以处罚。

20、北京益红餐饮管理中心(益华斋),你(单位)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1、北京泽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泽福一锅鸡),你(单位)后厨环境不卫生的问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2、北京金城关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小笼包),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3、北京榆垡渝符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牛肉面),你(单位)食品制作区域部分卫生死角清理不及时,地面卫生较差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4、 北京乐胜和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叶一茶),你(单位) 经营场所物品堆放杂乱,地面卫生较差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5、北京狼垡诚信食品店(兰州拉面),你(单位)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七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26、北京洲朋聚餐饮有限公司(湘鄂人家),你(单位)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九)项的规定, 依据《北京市小规模食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的规定,予以立案。

27、北京鑫盛达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阿妹包子),你(单位)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责令改正。

28、北京荣吉轩餐饮有限公司(杭州小笼包),你(单位)未按规定实施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29、北京榆垡连银建材商店(汉堡炸鸡),你(单位)餐厅库房内杂乱、食品未按规定进行隔墙离地摆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30、北京长子营宏兰餐饮管理中心(李宏岭),你(单位)在经营场所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警告。

31、北京瑞诚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秦膳坊),你(单位)无法出示进销货台账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第五十三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 第(三)项,予以警告。

32、北京凤河营士合民俗旅游服务部(士合饭店),你(单位)未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记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第五十三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 第(三)项,予以警告。

33、北京花中乐休闲健身中心(花中乐餐饮健身中心),你(单位)没有“光盘行动”、“适量点餐”的标语标识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 ,依据《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予以警告。

34、北京彩兴民餐饮管理中心(小李拉面),你(单位)没有“光盘行动”“适量点餐”的标语标识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 ,依据《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予以警告。

35、北京得味顺口餐饮服务中心(黄焖鸡米饭),你(单位)没有“光盘行动”“适量点餐”的标语标识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 ,依据《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予以警告。

36、北京农家欢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农家大灶台),你(单位)没有“光盘行动”“适量点餐”的标语标识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八条第一款第(六)项 ,依据《北京市反食品浪费规定》 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予以警告。

37、北京马啊菇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拉面),你(单位)兰州拉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8、北京振杰餐饮管理中心(喜多多手擀面),你(单位)后厨水池数量不符合标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39、北京渝是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第一分公司(渝是乎),你(单位)现场检查时凉菜间门为常开状态,凉菜间内的水池设施损坏,两个水龙头无法正常使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0、北京友和缘餐饮服务中心(牛肉板面家常菜),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1、北京成雷祺科贸有限公司(京味小馆),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2、北京静飞旺商贸中心(自助骨头),你(单位)操作间整体卫生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3、北京永日火炉火餐饮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火炉火),你(单位)未保持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责任编辑:八雨)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