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品牌口碑>>

奈雪全国门店订单大涨 7周年庆福利券包销售额破亿

2022-12-13 14:0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各地新茶饮消费市场显著回暖。奈雪的茶广州、深圳等多地市场表现强劲,城市烟火气迅速恢复。在奈雪周年庆活动助力下,奈雪全国门店近期客流量翻番,门店总订单量环比上涨86%;广深门店销售火爆,其中广州门店在恢复堂食后订单量环比上涨超70%。

广深市场表现优异 广州门店订单量大涨70%

目前,奈雪广州70多家门店已恢复正常营业,市民消费热情持续高涨。上周末,广州门店迎来小高峰,销售额环比涨超65%,订单量环比上涨70%。截至11日下午6点,广州万菱汇店、广州岭南新世界店、广州番禺万达广场店等多家门店单日订单量均创下1000单的好成绩。

奈雪广州万菱汇门店店长表示:“自广州全面恢复堂食以来,门店客流平稳回升,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和信心。”

奈雪深圳市场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上周末各门店客流量持续爆满,订单量环比增长超40%,堂食订单明显增加,占总体43%。其中,深圳宝安大仟里、布吉万象汇店、龙华星河ICO店表现突出,位居深圳销售榜前3。

奈雪布吉万象汇店门店店长表示:“门店在上周五就加大备货量,周末接待顾客近2000人次,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门店员工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很受鼓舞。”

奈雪7周年庆福利券包销售额破亿 门店订单环比增长86%

近日,奈雪迎来品牌7周年庆,在奈雪官方小程序、抖音直播间以及线下门店推出多种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奈雪生日季正式启动仅3天,其限定福利券包销售额超1亿,新增会员数量高达50多万。活动期间,奈雪全国多地门店客流量迅速攀升,销量猛增,门店订单环比增长86%。其中,新品“霸气草莓桃”总销量超60万杯,位居单品销售排行榜TOP1。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社会复工复产积极推进,消费市场呈现强势复苏态势,新茶饮市场仍然潜力巨大。以奈雪为代表,拥有超强品牌影响力和高品质产品等优势的头部新茶饮企业,明年有望在销售表现上达到新高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