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颂饭餐饮践行“安全”承诺 把安心送到家

2020-03-11 11:2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山东颂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颂饭餐饮)专门成立了“防疫小组”,提出了“颂饭3安全,安心送到家”的安全口号,并严格落实“颂饭3安全”要求,通过提高门店及人员防护标准,优化出餐流程和加强安全规范,配合外卖平台进行非接触配送,全面保障餐饮服务安全。

颂饭餐饮负责人介绍,“颂饭3安全”是指人员和门店安全、食品安全、配送安全这3个方面。在人员和门店安全方面,颂饭餐饮确保门店人员上岗健康,14天内无危险接触,无疑似症状。门店人员上岗前集中培训2天,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佩戴口罩、头套等个人防护用品,每两小时测量并记录门店人员体温,并通过“颂饭水饺外卖安心卡”记录,随餐告知顾客。另外,公司每天对物资外包装及储物间进行消毒;每两小时对打包台、货架、门店把手、柜台台面及保温箱等常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并上传消毒记录;每天对门店通风系统强化消毒不低于一次,每天店内通风不低于3次,每次不低于30分钟。

在食品安全方面,颂饭餐饮确保高温沸腾煮制和科学煮制时间,使用食品级环保健康餐盒,颂饭食安封签,保证餐盒密封;使用抑菌餐具包,消毒湿巾,保证顾客用餐安全;严格执行48小时食品留样制度,做到产品安全可追溯。

在配送安全方面,颂饭餐饮要求骑手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门店取餐,并为骑手提供免费的口罩和消毒液。取餐前,店员必须使用额温枪测试骑手体温,如实填写“颂饭水饺外卖安心卡”,一旦发现骑手状态不合格,拒绝骑手取餐,并上报骑手所在配送站。另外,建议用户可在下单时主动选择“无接触配送”,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

颂饭餐饮总经理张兆明 表示,保证食品安全、门店和人员防护安全是餐饮门店的立店关键。此外,为抗击疫情,颂饭餐饮也积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2月7日,颂饭水饺联合山东玖久同心食品,山东交通广播,山东众诚商会、饿了么向山东医疗队所驻扎的湖北黄冈捐献3吨元宵,力保战疫一线英雄能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吃到家乡的味道,也向英雄湖北送去好客山东最温暖的祝福。

据了解,颂饭餐饮是一家以价值观为驱动,以结果为导向的互联网餐饮公司。公司创始团队大部分来自阿里巴巴,励志打造一家具备互联网价值观文化,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旗下品牌“颂饭水饺”是以水饺为主食的中式快餐品牌,公司采取集中制作、配送,连锁经营的发展模式,目前在全国有百余家门店,员工超过200人,年营业收入近亿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