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品牌口碑>>

奈雪七周年开启沉浸式游园模式

2022-12-12 14:4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新式茶饮赛道开创者奈雪的茶迎来品牌7周年,本届生日季主题为“玩在一起,就是美好”。为了真正和消费者玩在一起,奈雪将发行治愈游戏《奈雪乐园》。此外,奈雪生日会在抖音全程直播16个小时,期间启用奈雪号直升机配送奶茶,成了第一个“打飞的送外卖”的茶饮品牌。

据悉,12月7日奈雪品牌成立七周年,目前奈雪会员数突破5500万,门店近1000家。一年一度的奈雪生日季已经成为奈雪和用户共同参与的狂欢节,受到行业内外关注。

打造沉浸式互动游戏奈雪乐园,不一样的趣味体验

“玩在一起 就是美好”是奈雪七周年生日主题,遵循了奈雪构建用户关系一以贯之的准则“与用户玩在一起”。奈雪七周年打造了集线上线下小游戏、生日会直播、周边礼物……多重内容于一体的奈雪乐园。

乐园守护者正是奈雪品牌大使“奈雪女孩”,她诞生于奈雪六周年生日季,备受用户喜爱。

伴随奈雪品牌的成长,奈雪女孩的形象也悄然改变。初登场的她犹如初出茅庐的挑战者,酷拽又懵懂,现在的她目光灵动又亲和,奔跑在探索未知新奇的道路上,散发源源不断的活力。

此外,奈雪打造的神秘游戏,会将奈雪女孩IP、产品、品牌故事等内容植入其中,所有用户都能在游戏中0成本拥有一家专属奶茶店。在打造奶茶店的过程中,用户可以沉浸式体验到奶茶店主的快乐与忙碌,激发游戏参与度及品牌归属感。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别出心裁举办了一场集音乐会、生日晚宴、烟花秀等惊喜于一体的抖音线上生日会。直播间首次出现“直升机配送奶茶”,奈雪成为第一个“打飞的送外卖”的茶饮品牌。直播前6小时,累计观看人数破100W,订单数接近60W单,销售额超1000W,为奈雪7周岁生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此之外,奈雪七周年还准备众多充值福利、限定周边产品,并以限定手提袋为载体,设计了一场全民找“茶”游戏,用户找到正反面7处差异点,就有机会获得“限定心意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趣味体验。

奈雪7周年交答卷,三大创新

奈雪经过七年成长,已经成为了一家有战略定力的新茶饮品牌,交出了一份七周年答卷。

直营模式下千店规模的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会员数超过5500万,本月将迎来第1000家直营店。奈雪的品牌势能、供应链、数字化能力经过7年发展得到了质的飞跃,让奈雪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价格更低的茶饮。

2022年奈雪在“健康”课题亦有新突破。使用代糖“0卡罗汉果糖”,并全面应用于门店现制茶饮,极大降低了茶饮含糖量,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减糖不减甜的选择。

搭建自研数字化体系的新茶饮品牌,2022年奈雪数字化实现重大突破,在业内率先完成制备数据化,自主研发的自动制茶设备已在全国近1000家门店全线投入使用,将一线员工从繁杂的流程中解放出来,更好地服务顾客。

奈雪七周年生日季通过升级IP形象、打造趣味游戏、邀请粉丝共度生日会等创新内容,吸引了大量用户积极参与进来。同时用户也能在轻松治愈的庆生氛围中,感受到“美好自有力量”的奈雪价值观。这种线上线下交互成长的新型用户关系,既提升了奈雪的用户粘性,又拉近了奈雪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