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山东省烟台市食品加工小作坊“红黑榜”第一期来了

2021-09-22 12:40:29 烟台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监管,规范生产加工行为,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山东省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设食品加工小作坊红黑榜栏目,不定期公布优秀和问题食品加工小作坊,督促食品加工小作坊业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本期食品加工小作坊“红黑榜”红榜1家,黑榜2家。

红榜

芝罘区金宣头花饽饽工作室

image.png

营业执照名称:芝罘区金宣头花饽饽工作室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办事处通世南路7号付38号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上榜理由:1.管理规范;2.布局合理;3.卫生整洁,人员管理到位;4.索证索票、各种记录齐全。

黑榜

芝罘区忠勤面食店

image.png

营业执照名称:芝罘区忠勤面食店

地址:芝罘区幸福街道祥和市场北大棚28号

发证日期:2021年9月3日

image.png

上榜理由:1.不符合发证条件,将现场制售业态登记为食品小作坊;2.设备布局不符合食品小作坊有关要求,加工区与生活区未分离,且未设置洗手、更衣、消毒设施,现场环境脏乱差。

处理措施:责令限期整改

芝罘区高家火烧店

营业执照名称:芝罘区高家火烧店

地址:芝罘区幸福街道祥和市场大棚北面东019号

发证日期:2021年9月9日

image.png

上榜理由:1.不符合发证条件,将现场制售业态登记为食品小作坊;2.设备布局不符合食品小作坊有关要求,加工区与生活区未分离,且未设置洗手、更衣、消毒设施,现场环境脏乱差;3.加工场所内设置敞开式卫生间,与生产加工区一体。

处理措施:责令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