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瞄准行业痛点 全面赋能中国健康人居生活——久盛2024剑指纯实木地暖地板

2024-03-04 12:3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9日,地板行业品牌久盛在上海举行“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本次大会以“聚焦纯实木,0胶才0醛”为主题,诚邀政、产、学、研究以及家居行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盛会。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致辞表示,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要求在不断提高,地板行业始终需要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久盛早在2017年就扛起实木地暖地板健康品类大旗,获得同行品牌支持,共同建设消费者健康认知。

张凯介绍,地暖新增的铺设面积连续5年复合增长速度达到5.8%,并且在未来的5-10年内还会再翻一番,久盛坚持以健康的“纯实木地暖地板”全面赋能中国健康人居生活。

张凯认为,以混淆概念的方式将不健康的产品卖给消费者,既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侵害,也是对行业发展的极不负责任。卖产品很容易,但是卖正确的产品才是关键;做生意很简单,但是做有社会价值的生意却更有意义。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与高质量服务水平,2024年久盛将抛出“三大行动、两大计划”全面赋能地板行业高质量发展:

行动一,解决认知误区!帮助消费者清楚认知纯实木地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的区别;

行动二,解决价格顾虑!让消费者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纯实木地暖地板;

行动三,解决服务担忧!久盛要创作消费者0担忧服务体验——啄木鸟7星服务。

计划一:携手行业和平台共同建设规范的消费环境,推动地暖环境下的甲醛等有害物的检测标准;

计划二:推广消费理念: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广健康生活联合宣言+健康生活百城行动。

久盛作为实木地暖地板的先行者,将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来重新定义整个实木地暖地板的品类。“久盛坚持不忘初心,聚焦健康的纯实木地暖地板产品,同时坚持技术的持续迭代升级,守护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张凯在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