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换届 杨占江任会长

2024-02-01 17:4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31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23年会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居然之家家政家居研学中心举行。160余名参会人员投票,换届选出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单位等成员。

会上,上任会长汪林朋将聘任会长的荣誉证书颁给杨占江,后者获任为第三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杨占江致辞表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已走过13个春秋,不断壮大,为家居行业稳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占江希望带领协会成员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家居行业持续发展。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强化政府与企业间的双向沟通,做好调查工作,积极反映行业现状;可以团结协作,凝聚共识,着重建立商户与商场、工厂及上下游产业的良性协作,实现价值协同;三是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开展,想会员之所想,主动为会员排忧解难,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内外沟通交流,积极组织各种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四是要凝心聚力,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协会新领导班子首先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团结精干、高效务实的工作集体,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手段,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行业影响力。

汪林朋则表示,家居行业协会要担起充当政府和企业沟通桥梁的责任,代表行业发声;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行业活动,构建协会圈层,优化营商环境,为行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

一、会长

北京远东神华陶瓷销售有限公司

杨占江

二、副会长

1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

王 宁

2

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叶大勇

3

北京巴宝莉家具有限公司

徐三定

4

北京得力京城商贸有限公司

王毅

5

北京博信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周克非

6

梵华怡居(北京)家居有限公司

高 进

7

飞美家居(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钟红文

8

北京益世美家家居有限公司

黄 强

9

北京奋朗商贸有限公司

汪光友

10

北京TATA门业有限公司

张岩

11

北京方欧商贸有限公司

潘建杰

12

北京昌达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陈增强

13

北京宏华骏成科贸有限公司

许宏泉

14

北京天和恒洁销售有限公司

陈凯浩

15

北京华耐家居销售有限公司

李清源

16

汉诺贝格(北京)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陈镇鑫

17

北京朗惠时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樊哲

18

北京海恒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楚广顺

19

北京普罗威法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邓 辉

20

北京美的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宣艳超

21

北京宝纳瑞国际家居有限公司

顾 昕

22

北京晨曦家品商贸有限公司

陈 曦

23

北京吉舒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高昕鑫

三、监事长

克拉斯国际家居有限公司

王大为

四、秘书长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

郑秀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