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市场变革中屹立22年

2023-12-01 14:4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位于海淀区西四环中段,在家居改造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灵感和服务,提高了新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经过22年的发展,囊括家居建材品牌上百家,家居产品上千款,已经成为京城家居消费者信赖的商场之一。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22年间发生了几次重大改变都可谓顺势而为。

2000年,为支持北京奥运场馆征地,集美家居无条件拆除五棵松集美近5万平方米的建筑。

仅一年后的2001年,10万平方米的集美家具城在定慧桥落成。

2016年末,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升级改造。

2019年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响应海淀区倡导,进行科技、智能改造,积极变身以智能、品质消费为主的家居商场,也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打造“幸福”和“品质”的家居生活场景,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外墙进行改变,并完成品牌和服务的双升级,并以全新面貌继续服务着北京乃至河北的消费者。

现在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经过调整后,引入了更多的一线品牌和知名品牌,商场主打小而精的营销策略。产品涉及实木家具、板材家具、全屋定制、榻榻米、木门、防盗门、门窗、卫浴、淋浴房、电器、智能锁、窗帘、五金、采暖、瓷砖、地毯、吊顶、灯饰、净水器、新风系统、油漆涂料、石材、楼梯等,产品丰富。

进入12月,天气逐渐变冷,家居行业的同仁年底前的冲劲儿十足,营销活动如火如荼,为消费者送去寒冬里的温暖。据悉,12月2日-10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举办年终狂欢,惠战12%优惠活动,活动优惠多多——满5000减600、200元超市卡抢先送、套盲盒赢礼品,更有4999元免单大奖,是消费者购置家居的好去处。

(推广)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