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喜迎19岁生日,最高立减16%

2023-11-01 19:3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是提振家居消费、服务消费升级的一年。中国家居行业的企业都在各自领域深耕。从家装公司到家居建材生产型企业,从家居卖场到行业协会,大家都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积极做好转型、升级,创新营销方式,设备、技术提升,产品创新等各项举措,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并释放家居和家装的消费潜力。

作为北京老牌家居卖场,集美家居从创建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舒适的生活环境。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为了紧跟时代变化及消费方式的转变,在家居建材装饰类基础上,增加大健康、餐饮、娱乐、亲子、博物馆、医院、酒店,汽车4S店等多种经营业态,成功向“住”“食”“健”转型升级,成长为泛家居生活综合业态商业体,既响应号召完成企业转型,又能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的生活、休闲体验。

10月28日—11月5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迎来19岁生日。19年风雨兼程,得益于广大品牌商的信赖和集美人团队的力量,也离不开广大顾客朋友的陪伴与厚爱。

值此19周年狂欢庆活动期间,商场为北京广大消费者准备优惠活动和礼品。优惠一:“生日惠全城”,单笔合同单最高立减16%;优惠二:“19情意浓 满额赠礼”,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与满额赠礼活动。这么大的促销力度和丰厚的礼品,可见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诚意满满,希望您在集美有一个愉快的购物体验。

19年的发展,诉说着一个企业不断努力和创新的成果。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齐全的品牌、多样的产品、创新的经营、多元的业态和优质的服务,让到来的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购物体验,也相信能让大家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有一个新的认识,并发现其中的惊喜和价值。

(广告)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