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荣获育儿环境优标&设计师严选TOP10|把握绿色人居,遥见美学未来,解码东方雨虹逆势突围的...

2023-10-31 11:2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家居市场大环境的转变和人们消费意识的全面提升,辅材行业的绿色环保性能越发受到关注,整个行业也逐步走向高质量发展。东方雨虹以挺拔之姿,躬身入局拓展产品边界的姿态,也受到行业认可鼓励。

10月26日,东方雨虹获育儿环境优标&设计师严选TOP10品牌授牌仪式在东方雨虹总部隆重举办。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方培权,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产品研发总监韩光,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办人徐骁,中居文化联合创始人、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以及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开启深度对话,解析其获奖背后的环保理念与产品支撑。

解码绿色趋势,荣获育儿环境优标认可

“绿色”正成为家居行业热门关键词。

过去半年来,针对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码,已指明行业发展方向——家居建材行业要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消费者环保意识和绿色消费观。

与此同时,作为泛家居产业链中不为大众熟知、但在构建人们家居生活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辅材行业,也掀起一场向绿色发展的浪潮。

对此,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方培权表示,在美好人居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近年来环保监管及细分标准持续提升,良币驱逐劣币,驱动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

对东方雨虹来说,除了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合力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外,还要应对C端需求不断拓宽服务边界,坚守环保标准,做好迎接市场不确定性的准备。

在新浪家居看来,此次荣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的卡诺里美缝剂,正是东方雨虹以自身力量推动行业向上的代表案例。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产品研发总监韩光指出,以近年来发展迅速的美缝剂行业为例,据测算该细分行业规模目前为600-700亿元左右,行业规模潜力巨大。面对目前低端产品竞争充分等行业乱象,韩光相信随着人们对美好装饰人居的追求不断提升,终端消费将倒逼低端产品淘汰出局。

而东方雨虹作为以科研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为支撑的建材龙头企业,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关注儿童、老人等耐受性差人群需求,并联合相关科研部门,推动建材行业高环保性能发展。

事实上,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不含壬基酚、己二胺,邻苯、可迁移重金属等有机化合物含量也较低,安全有保障。

活动现场,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办人徐骁为东方雨虹民用建材集团颁发育儿环境优标产品符合性评价证书,以及授予CASSU育儿环境标准联盟成员企业牌匾。

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办人徐骁表示,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标准化委员会、育儿环境研究中心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育儿环境优标评价,旨在凝聚高质量标准的适儿产品、育儿环境设计方和建设方,共同建设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

在这个过程中,关注到很多像东方雨虹一样基于环保理念打造优于国标的健康环保产品,对儿童成长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引领美学人居,荣膺设计师严选TOP10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产品安全性能的基础上,东方雨虹还追求高质量的产品性能和美观程度,其产品和发展理念也获得多位业内设计大咖认可及助阵。

活动当天,中居文化联合创始人、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还为东方雨虹颁发首批“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据悉,该活动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共同发起,活动汇集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

对此,董凯飞表示,新浪家居与东方雨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多年,共同经历。设计师是装修产业链中离消费者最近、最具话语权的专业消费指导群体,评选的标准除了美学设计,还包括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个维度。

凭借长期对产品的创新迭代与品牌价值理念的持续沉淀,东方雨虹不仅赢得行业内认可,更备受消费者的高度口碑评价与青睐,为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鼎力赋能。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