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人为本 质为上!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工厂举行开放经销商开放日活动

2023-09-28 17:5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全国各地经销商“家园人”相聚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工厂,感受产品生产细节,了解最前端生产设备与研发技术。

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工厂坐落于渤海西岸的乐亭经济开发区,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建筑单体8个,涵盖办公楼、宿舍楼、成品库、原料库、干粉砂浆车间、水性黏合剂车间以及配套工程用房。

全国的经销跟随讲解员从北向南穿越园区,到达一号水性黏合剂生产车间。此车间生产生态家园三大系列12款产品,设计最大年产能10万吨,占地面积3486㎡,分为中转库房及生产车间两大区域。

生产车间从上料、预混、搅拌,全程采用SCADA生产控制系统,物料进出均通过流量计、温度计、液压计、压力表、切断阀、调节阀、称重仪等500多个自控精密仪表及组件系统自控完成,且生产用水采用5级RO反渗透纯水设备,全力保障产品环保。

自动罐装生产线从上桶、罐装、称重、压盖、贴标、输送、码垛、套膜全部自动完成。车间环保治理设施通过层层分解,排放浓度低于5mg/m³,排放级别符合河北省A级评定标准。

二号干粉砂浆车间生产生态家园四大系列26款产品,设计最大年产能60万吨,占地面积7633㎡。生产车间采用自动气送上料,从地面送至40米高的进料口,全部采用双控系统保障系统稳定与精准。

整个生产过程采用DCS控制系统,称量、计算、搅拌、输送、卸料全流程自动化生产,每200秒可完成一批次2吨罐的预混合搅拌,整个过程均在中控室全屏可视化和远程操作完成。

生产的罐装设备采用先进的干粉包装机,配套自动插袋、清包除尘及称量剔除模块,单嘴包装能力200袋/小时。此车间共3条产线20嘴,每小时产能可达3600袋。

此车间的另一个亮点便是高位码垛机,单条产线最大设计产能达到1600袋/小时,产品采用332垛型,每垛11层加底托合计94袋。

立足行业前列,完善生产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只是生态家园打造极致服务的基石,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极致体验,在2021年搭建信息化管理系统,使生产车间的DCS和SCADA生产控制系统结合MES生产执行系统与ERP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做到精细化管理,从原材料采购、销售、库存管理、物流、生产、财务于一体信息化平台,通过信息有效共享、业务体系有效运营,最终达到提质增效,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在生态家园的标准化展厅,可以看到生态家园集团缩影,有一整面历程墙和生态家园品牌logo演变与发展。

展厅核心区陈列着各项荣誉,这也是生态家园产品环保的有力证明。

一整面施工工艺墙,呈现生态家园七大系列产品每一步的标准施工工艺,展示生态家园如何践行“致力于解决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的使命。

原材料展区,体现生态家园对原材料甄选的严苛,更是“装修怕甲醛 生态家园敢说NO!承诺的源头,经销商们真切体验追本溯源的极致感受。

生态家园标准化的实验室则是检测源头产品是否符合标准的关卡,标准化实验室不但有原材料检测区、成品检测室、高温养护室、产品实操室等,层层把控只为提供给用户足以高品质的内墙装修产品,满足客户对极致服务的追求。

通过参观,经销商对生态家园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交流分享会上,生态家园销售总监刘红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布局、团队风采、新品发布预览及未来的市场战略规划,并强调“健康环保看不见摸不着的,越是看不见,越要摸着良心去做”,生态家园品牌定位是高端,追求成为市场上有品质的内墙底材。

产品品质是关键,但企业的发展还需品牌意识的提升,找准定位、精准服务。会上,董事长刘克俊分享了目前全球经济新周期下的行业现状以及生态家园未来发展的新方向。他强调“别人做不到的才是服务,别人都能做到的是义务。本着这样的服务精神精准掌握5%、有极致要求的客户,做个性化和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只有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才会选择;只有客户同样对产品和服务有极致严苛的标准,双方才会相辅相成做出更好的成绩。

人为本,质为上,以人类大健康为基准,深耕产品品质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提升多样化的服务能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生态家园时刻践行敬生命、守底线、言必果、用心做、共成长、对甲醛敢说NO、文化兴、品牌立的服务承诺,坚守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品牌价值观。在如今的发展格局下,主动适应发展新周期,通过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定制化服务和个性化发展做出自己生产标准,致力于成为全球内墙底材领导品牌和首席知识官。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