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实力见证!源氏木语再获殊荣

2023-09-19 17:3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以“内生的力量”为主题的2023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源氏木语凭借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好时光·羽绒沙发和黑标系列鲸屿·餐边柜三款产品举斩获“品质Pro奖”和“品质奖”等三项大奖。

金麦奖新增最高奖“品质Pro”

金麦奖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自2013年开始举办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旨在剖析电商前沿趋势和发展模式,覆盖全网全球新零售生态圈,挖掘并嘉奖全网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品牌与案例。

2023金麦品质奖在已有的“品质奖”赛道基础上,首次新增“品质Pro奖”赛道,以表彰在不同领域中展现出卓越品质的产品。经过3个多月的申报和初审,评委从入围产品的产品表现、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市场服务和质量水平等维度,进行多轮打分、投票,分“赏新悦目”“别出新材”“自然造物”“溯源造品”四个赛道共决出30个“品质Pro奖”归属。

实力出圈,源氏木语再添殊荣

近几年,消费者在家装领域更注重健康、安全,对家庭空间的需求愈发高阶,家装风格逐渐丰富多元,家装赛道也不断细分,对品质和线下体验的要求也在提升。

凭借数字化营销和线下新零售布局实现逆势增长,受到广泛关注的源氏木语,今年再次参赛,以强劲的产品硬实力与品牌魅力,凭借好时光·羽绒沙发、黑标系列鲸屿·餐边柜和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三款产品一举斩获三项殊荣,包括最高奖“品质Pro奖”及两项品质奖。

组委会资料显示,获得“自然造物”赛道“品质Pro”奖的黑标系列鲸梦·悬浮床,是源氏木语全新推出的高端系列产品。主材使用北美FAS级樱桃木,纹理温润色泽美丽,尽显质感。57cm加高靠背设计、2.8cm加厚床体,更厚更重更结实。多种人性化设计如自带夜灯、插座、95°靠背倾斜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倚靠更舒适。

获得“品质奖”的好时光·羽绒沙发使用头层黄牛皮+羽绒填充,带来星级柔弹坐感,意式极简风格,诠释慵懒质感,63cm大坐深;鲸屿·餐边柜属于黑标系列,同样是高品质的餐边柜,主材选用北美FAS级樱桃木,色泽浓郁,自带复古气质,用料颜值两把抓,升级大容量, 上柜给收纳更多空间、中层让使用更灵活、下柜给囤货更多空间。

据悉,今年已是源氏木语第5次斩获品质金麦奖,本次参赛产品继续保持了源氏木语一贯的产品理念,专注实木,打造高品质实木家具。

打造极致产品的背后,是创新驱动力+消费者价值导向

近几年,源氏木语多次凭借爆品出圈,从国民夜读床到本次获奖的黑标系列,打造“极致产品”的背后,一方面是源氏木语在生产、工艺、设计等方面创新带来的强大驱动力,另一方面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产品的价值导向。

据悉,源氏木语通过内部的不断迭代改良和精益求精,已经成功将产品周期从以往的3-4个月缩短到45-60天。在这个基础上,源氏木语从多方面进行创新,以“全品类、多风格”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源氏木语目前拥有众多专利,且每年有近三分之一的产品都会迭代更新,以满足多元的、变化的市场。这是源氏木语在供应链方面的创新,也是对自身极高要求的体现。

另一方面,源氏木语在保持品牌的核心价值的同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一直以来,源氏木语坚持做实木的家具,而在洞察到消费者需求向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转变后,品牌于实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打造“实木+家居”的概念,提出“木适万物”的理念,将实木与轻奢、岩板、软包工艺等结合,产品不再止于常见的原木风,还有轻奢、奶油、极简、中古、侘寂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产品,覆盖不同人群、不同空间的置家需求。

站在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打造大众国民品牌

以90后为代表的消费群体表现出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特征,从购买产品向追求生活方式变化。他们追求颜值消费,也注重产品品质,同时对品牌意义和品牌价值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愿意为提供情绪价值的消费品买单,在家居领域同样如此。只有重视消费者心声的品牌,才能长期保持活力。

向“极致”打磨产品、升级产品力,优化和升级供应链,通过收集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进行生产和工艺改良,最终将成品提供给消费者。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互相推动,造就了源氏木语的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力。

如今,源氏木语采取多线布局策略,在传统的家居建材卖场、品牌购物中心以及线上电商、直播平台等,都有其身影。源氏木语除入驻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三大家居卖场,还入驻富森美家居、第六空间、欧亚达等200+品牌家居连锁平台,以及万达、吾悦、龙湖等200+业态丰富的品牌购物中心。

从电商到新零售,源氏木语瞄准市场动向,如今线上线下一齐发力,渠道布局日趋多元,通过打造家居生活场景,建构品质生活方式。站在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源氏木语将继续坚定地去做实木家具,更加坚定地去提供美好的、人性化的、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让大众获得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