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慕思股份沙发品牌于武汉发布新品 携手QQ音乐呼吁“下班早回家”

2023-03-30 16:5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6日,由慕思股份沙发品牌联合QQ音乐举办的“下班早回家”音乐会落地江城武汉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中国内地实力歌手苏醒、由美等知名艺人燃情开唱,用音乐的魅力向江城人民发出“下班早回家”的暖心呼吁。


慕思股份沙发品牌“下班早回家”武汉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上,慕思股份沙发品牌发布了年度新品——CALIASOFART陪伴款沙发RIA2-018。

作为国内深耕健康睡眠产业的品牌,慕思股份坚持在每年的“321世界睡眠日”节点开展主题活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面对节奏飞快的当代生活,慕思股份旗下沙发品牌关注到,陪伴成了一种稀缺品,于是在2022年世界睡眠日节点推出“321陪伴计划”,用系列主题活动呼吁大家关注陪伴,关爱家庭。

2023年,慕思股份沙发品牌携手新华网、QQ音乐推出“321陪伴计划第二季”,号召苏醒、由美、赵照、张远、陆虎、潘韵淇等多位艺人共同发声,用音乐的力量呼吁社会大众加入“少一些应酬,多一些陪伴,下班早回家,陪伴在当下”,此次武汉音乐会正是其中重要一站。


新品沙发RIA2-018揭幕发布

“我们考虑到音乐和家具都是美好陪伴时光的重要载体”。对于联合QQ音乐打造“音为陪伴你,下班早回家”为主题的本年度“321陪伴计划”,慕思股份沙发事业部营销总监张文志表示,QQ音乐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用户不乏追求时尚潮流和生活品质的时尚群体,和慕思股份沙发品牌的客群非常契合,可以实现强强联合,互相赋能。

同时,近年慕思股份沙发品牌不断拓展市场边界,努力读懂Z世代消费者的需求和想法,积极通过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与用户对话,加快产品更新迭代,推出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高颜值、智能化产品。

作为2023年度新品之一,名为“棕榈滩”的CALIASOFART陪伴款沙发RIA2-018在武汉音乐会现场首发,它以同名度假胜地为灵感设计出优美的整体轮廓,搭配贴合人体曲线、高低自由调节的圆润线条靠背,营造出“让居家成为度假” 舒适体验,在发布现场率先体验的歌手苏醒也为其舒适坐感点赞。


慕思股份沙发品牌2023年度新品——RIA2-018棕榈滩


慕思股份沙发品牌2023年度新品——RIA2-161A 莫妮卡

据悉,慕思股份旗下现拥有Calia Italia、CALIASOFART、慕思·羡慕三大沙发品牌,其中Calia Italia、CALIASOFART是意大利沙发品牌,具有50多年的悠久历史。慕思·羡慕是慕思沙发在2023年升级优化后的中高端软体家居品牌,倡导“原创设计、年轻、时尚、高品质”的青年人生活方式。

通过相辅相成的产品组合,慕思股份沙发品牌希望立足不同的客群需求,以原创设计带来浪漫优雅的家居产品和极致的舒适体验,见证那些简单而美好的陪伴时光。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