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不负消费者质量信任 慕思股份匠心无止境铸造品牌价值

2023-03-22 15:3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15”之际,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荣誉称号,在为消费者提供充足质量获得感的同时,也为行业创新发展带来参考样本。


慕思股份东莞总部

产品为本把好品质关口

慕思对品质的把控从原材料环节就已经开始。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慕思不断聚合全球先进材料及技术创新资源,发挥其优质特性应用于产品中。为了提升床垫的支撑感和舒适度,慕思率先在床垫领域引进高科技材质爱信精机Fine Revo“太空树脂球”,还引入3D棉、防螨布、石墨烯乳胶、凝胶、高密度玻璃珠等多种创新材料进行应用转化,以他山之石攻玉,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睡感。

不是每一件材质都能成为慕思产品上的一部分。它们首先要经过慕思测试技术服务中心的“试炼”,在这个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实验室中,有五六百项检测项目对这些材质进行全周考验才能进入生产环节,比如单弹簧一项就要经历至少8万次的疲劳测试。慕思为此所费不菲,整个检测实验室一年下来的成本费高达1000万左右。


慕思床垫生产车间

慕思供应链负责人强调:“慕思人始终坚信,只有好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好品质才经得起市场检验,质量一直是全体慕思人的坚守。”并对供应商伙伴发出号召,要共同响应质量强国号召,推广践行慕思质量哲学,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促进质量变革创新。

高效生产严守质量生命线

优质的材料铺垫好了高品质产品的基石,慕思4.0工厂则用精妙的工艺将它们转化为一个个具象的产品。在东莞这块占地320亩的数字化工厂中,套床数字化工厂、床垫数字化工厂、自动化成品立库、自动化物流中心等配套建设完备。

生产效率如虎添翼,每天生产近5000个型号、软硬完全不同的床垫,原先需要1010人的工作量如今不超过600人即可完成,产能提升30%-60%,生产周期缩短45.2%,每张床垫成本下降9%-59%。


慕思床垫生产车间

通过“生产现场透明化管控”“一体化智能计划管控”“全生产过程质量追溯”和“供应链协同管理”等智能化管理措施,慕思产品的质量也有了跨越式提升。

创新服务保证消费者权益

十九年来,慕思已经成长为健康睡眠市场中的领军者品牌,依托终端5300多家门店,已经累计服务上千万中国家庭。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慕思每年坚持给老客户送礼品,并上门为客户除螨,将服务作为产品的延伸,持续为客户输出价值。截至目前,慕思每年在客户管理方面的费用已经超过1个亿。


慕思智慧睡眠产品

慕思金管家服务将充分与产品打通,形成新的客户需求触达路径,把产品、服务、品牌贯通一线循环赋能,深度挖掘睡眠领域的市场潜力,从后端保证消费者权益。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特邀副会长、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理事长邱浩洋表示,慕思将坚持以消费者为本,持续尽最大努力以求客户满意,不断增强消费者对慕思产品和服务高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产出有“质感”的慕思产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