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集美集团举行40周年庆典

2023-03-27 16:1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集美集团4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众多品牌商负责人、集美合作伙伴莅临庆典。集美集团董事长、总裁赵建国及夫人刘志敏,集美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等高管及健康管理联合舰队核心成员及团队,集美集团优秀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播放了集美集团40周年宣传视频,回顾了集美4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40年风雨兼程,40年硕果累累。随后,刘志萍致辞,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媒体以及品牌商代表纷纷上台发言。


执行总裁刘志萍致欢迎辞

鉴于集美家居40年来诚信守信经营、坚守品牌力量、绿色环保经营的风范,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辉为集美家居颁发“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和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集美集团代表集美接受牌匾

鉴于集美家居40年来的在家居行业的突出成就,新浪家居副总经理董凯飞向集美家居颁发“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荣誉证书。


集美集团代表集美接受证书

在集美集团发展的洪流中,涌现一大批优秀管理人员,他们坚定执行集团发展战略,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在集团发展壮大的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集团对辛勤付出的优秀管理干部进行了颁奖。


董事长赵建国、执行总裁刘志萍为优秀管理干部颁奖并合影

一路走来,众多品牌商是集美相濡以沫的战友、与子同袍的兄弟。在商海博弈征程中,品牌商伙伴们与集美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相伴数十载,荣辱共担当。集美每个辉煌的瞬间,都有品牌商勇敢奋进的身影;集美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品牌商的鼎力相助与奉献。集美为多年来相伴左右的品牌商颁奖。


董事长赵建国、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为获得相濡以沫奖品牌商颁奖并合影


执行总裁刘志萍、理事长张冰冰为获得携手共赢奖品牌商颁奖并合影


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吴国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为获得同心共进奖品牌商颁奖并合影

40年来,董事长赵建国带领集美人团队,实现了打造集美品牌的梦想。现在,集美在稳扎稳打家居行业的基础上,又开始了二次创业,拓展以“健康中国”为主导思想的大健康产业,目前集美已完成组建大健康产业新的团队——煦势源健康管理团队。

接下来,煦势源元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随着煦势源元年的启动,煦势源健康管理将踏入崭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方向、新的目标,集美人正承载着时代东风,昂首阔步,奋勇向前!随后,以“煦势·开元·共享·绽放”为主题的集美集团40周年庆典庆祝环节开始。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主持“2023绿色新人居·家居新消费”启动仪式。


“2023绿色新人居·家居新消费”启动仪式

百舸争流千帆竞,煦势扬帆奋者强。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集美在新年度“绿色人居 康美煦源”行动口号的指引下,要把握煦势源健康管理元年启航的大好契机,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在集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