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源氏木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3-03-17 16:1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以来,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彰显品质消费榜样”为主题,开展“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征集活动,旨在将家居产业高品质强服务的品牌带入更多人的视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公布最终入选“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名单。

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凭借“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线上、线下“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让消费者享受到完善的、系统化的品牌服务与消费体验,荣登“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质量打造口碑,构筑品质生活

产品质量是品牌口碑的重要衡量标准,更是品牌长青发展的基石。家居质量和消费者的生活密切相关,严把家居产品质量关至关重要。

源氏木语创立至今,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内部拥有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严格把控实木家具生产的每一道工序,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工艺加工,到出货检验、售后服务,不放过每道环节的任何细节,做到原材质检、工序质检、成品质检、仓库抽检、定期送检,并且采用数字化智能物联网检测技术,把控产品质量,让每一个产品都是能够满足消费者预期的高品质产品。

在家具行业,一件产品是否环保、安全、耐用,材质和工艺尤为重要。源氏木语始终坚持使用实木,选择安全、环保、有生命力的高等级硬木,不使用任何形式的人造板、贴皮板,拒绝以次充好。在工艺上,运用“大板直拼”“榫卯工艺”“超四次打磨喷涂”等精制工艺,用精良技术承载传统技艺。

将服务意识贯彻品牌第一线

产品为基,服务制胜。家居企业想要做好服务,既需要专业的能力,也需要真诚的态度。

源氏木语将“客户第一”作为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让消费者满意。不仅在产品端严控品质,同时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一站式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看到源氏木语的诚意与用心。

源氏木语以金牌服务,购物无忧为宗旨,从“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针对线下门店组建专门O2O的售后服务部门,优化售后服务体系;在物流方面,与多家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可送达全国2000+城区,并配有专门送装人员,为消费者解决最后一公里运输问题;产品上承诺90天退换货、5年质保、终身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朴素利益观,让产品惠及大众

源氏木语奉行朴素的价值观,不以价格作为价值判断,提供大众买得起的实木家具,物美价平,让好产品惠及更多家庭。

源氏木语通过大规模的原材采购,标准化的供应链,保证原材料在品质、数量的稳定供应,规模效应产生性价比,再加上源氏木语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行生产上的改革,通过规模优势和产线提效去降低成本。

以人为本,回归价值,这是源氏木语能够在变化的市场中不随波逐流,十年如一日价值坚守的原因。创造价值,传递价值,是源氏木语一直在做的事。

源氏木语此次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是对其家居产品、品牌及服务的肯定与表彰。在通向未来的赛道上,源氏木语正发力奔跑,从品牌、服务、产品等各个维度直连消费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渠道和贴心的服务,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