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荣膺“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生态家园:为家庭装修保驾护航

2023-03-16 17:3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于今年2月发起“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征集活动。旨在将家居产业高品质、强服务的一线品牌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本期上榜品牌——北京生态家园集团。

生态家园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双高新技术企业。自品牌成立起至今已有23年历史,多年来专注于内墙底材的高标准生产,分别于武汉、唐山南北两地搭建智能化工厂,以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组线,构建完善的信息化数字管理体系,通过高效科学的管理保障内墙产品和施工的双重安全。将“保护环境、关注用户、呵护工长”的价值观深入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各个环节。

目前,生态家园在不懈地自我研发下,已经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并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等行业先进称号。集团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坚持“装修怕甲醛,生态家园敢说NO”的承诺,在华东,华北,华南市场多年耕耘。与2000多个品牌客户,如尚层装饰、金螳螂、澳华装饰等先后建立合作,服务超500万业主,涂刷近1亿平方米面积,将绿色环保产品运用在千家万户内墙底材装修上。

现今旗下产品一共分为七大系列——百囍衬、抗裂星、抗铞宝、占磁爽、迪速平、生态防水、生态白胶,为客厅卧室内墙施工、厨房卫浴内墙施工、地面施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系列产品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绿色产品、儿童安全级产品等多项认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生态家园再次强调,将以“零甲醛、敬生命、守底线”为原则,始终如一为家庭装修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