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慕思:深耕质量,乘风破浪

2022-03-14 16:5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东莞市政府质量奖于2009年设立,是东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东莞市政府组织评审和实施奖励,旨在打造东莞市各类经营管理业绩的标杆。

慕思总部坐落于东莞市厚街镇,是国内最大的寝具用品制造商之一。慕思紧紧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包括床垫、床架、床上用品、沙发及各种助眠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慕思品牌价值达到了356.92亿元人民币,连续4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为了客户满意,慕思非常注重培育工匠精神,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精品和优质服务。慕思从2017年开始推行TQM2.0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变革,拉开了追求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序幕。慕思树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始终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激情奋斗、诚信尽责、自我批判”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追求卓越绩效和高质量发展植根于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

慕思采取“市场+产品”双引擎驱动的发展战略,通过导入先进的IPD新产品研发模式来提升产品开发过程的符合性,整合全球最优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资源和人才来打造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爆品。近年来,慕思投入巨资建设数字化工厂,实现了工艺技术的创新,产品质量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加强流程建设和优化,工作效率得到极大提高,中央电视台曾经走进慕思数字化工厂做了专题报道。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慕思全力构建了质量防御阵地,建立了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自身有能力对原材料和产品进行各项专业检测,确保了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标准水平的高低代表了一个国家和一个企业制造水平的高低,慕思一直积极参与软体家具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构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引领寝具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慕思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和宣导,优化营销渠道,构建立体营销平台网络。推行数字化营销变革,提升慕思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通过多年的摸索,慕思建立了行业内独有的“金管家客户关怀服务体系”,关注产品售后的客户体验,为客户终身提供增值服务。卓越绩效管理的标准与方法在慕思的营销领域得到了充分运用,成为慕思经营业绩增长的动力源泉。2018年至2021年期间取得了主营收入复合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的佳绩。

慕思积极响应国家和东莞市政府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标杆作用,将创建的“创智慕品·健康睡眠”及相关质量管理经验在行业中积极推广,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围绕研发创新、科学选材、数字化转型、健康智能产品升级、绿色低碳发展、智能制造供应链布局、高端人才培育、管理模式创新、降本增效等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慕思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慕思在争创东莞市政府质量奖的过程中,苦练内功,深耕品牌与质量,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自我诊断并持续改进,在全业务流程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各级政府和行业专家的指导下,慕思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慕思人正以“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为实现人类健康睡眠的伟大事业奋勇前进!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慕思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韩鸿伟 姜梦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