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京东携东方雨虹发布“品质认证”防水标准 打造防水“商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10-08 13:28:55 乐居

防水材料作为家装场景中的高频使用建材,从城市新房装修、旧房修缮,到农村自建房建材采购都不可或缺。随着人民生活品质普遍提升,广大消费者对于防水产品品质及维修服务也提出了更高需求。

迎合上述消费升级需求,9月28日,京东居家与防水行业领军企业东方雨虹(002271,诊股)联合发布“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针对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品质提出明确的认证细则,京东居家将以此为依据筛选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信誉保障。

与此同时,东方雨虹还推出了支持72小时极速防水维修的“雨虹防水4S维修服务”,携手京东居家为广大城乡家庭带来更优质的防水“商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span class=

此次发布的“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包含《京东开放平台防水涂料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和《京东开放平台防水卷材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两项具体标准,相较于业内通行的国检标准,在完善度与技术等级等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例如,针对防水涂料,“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将浸水处理后保持率从70%以上拓展到50%以上,并增加了对防水涂料质量变化率、面积变化率等耐水性检测;针对防水卷材,“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将持粘性标准从20/分提高到30/分;同时将衡量热稳定性的卷材尺寸变化,从2%以下提高到2%以上。

京东数据显示,自2018年至今,防水品类销售增长了4倍,选择线上购买防水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的推出,将有效化解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难题以及对产品品质的后顾之忧,今后逛京东只要认准带有“品质认证”打标的防水商品,即可放心购买。

基于“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京东居家还联合业内优秀商家推出多款C2M产品,反向驱动商家在生产端提高产品品质,进而推动行业供应链优化升级。

目前,已在京东居家上线的涂佳佳地面柔性高效防水涂料、风行150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产品,均严格遵循“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打造。此外,结合京东大数据的C2M产品——雨虹防水水沁水性美缝剂也已推出。这款美缝剂采用水性环氧树脂材料,健康环保又防霉耐污,外包装采取年轻群体偏好的国潮风,时尚新潮契合高品质生活诉求。

防水

根据“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东方雨虹同步推出“雨虹防水4S维修服务”,支持72小时极速防水维修,可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透明化的施工服务体验。值得关注的是,该服务规范除选用新标准产品开展维修外,还专门围绕新农村建设设置了专项服务标准和落地细则,为农村自建房用户提供了专业的防水维修解决方案。

东方雨虹旗下虹之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德彬表示:“对于零售端消费者来说,防水产品的决策和采购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京东汇聚无数优质产品,一直带给消费者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东方雨虹希望与京东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防水行业优质生态圈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近两年,随着京东不断推进基础设施下沉,像这样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正在惠及更广泛区域的中国家庭。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京东年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5.32亿,其中超过70%活跃用户购买的商品,被送到三至六线城市及下沉市场。

“此次双方联合发布‘品质认证’京东防水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明确的选购依据,也全面提升了消费者在京东一站享有防水‘商品+服务’的人性化体验。”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家装建材POP部总经理荣宇表示,希望在未来与东方雨虹等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合作,在国家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的背景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