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深圳市消委会床垫比较试验 这几个品牌获评五星

2021-08-19 11:0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结合国内消费热点,选取了知名度较高的国外品牌、部分国产品牌或中国制造的床垫,共12款样品(6款弹簧床垫、6款海绵床垫)进行比较测试,结果显示,有7款床垫获评五星,其中金可儿综合表现十分优异。

本次比较试验由ICRT统筹安排,所有样品均由ICRT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通过正规销售渠道购买,深圳市消委会从中选取6款弹簧床垫和6款海绵床垫进行评比。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nternational Consumer Research & Testing,简称ICRT)是世界最大的独立进行消费品研究和测试的国际组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是中国内地首个加入ICRT的消费组织。

这次比较试验主要从床垫的硬度、保温性、健康舒适性(新床垫承托表现、透气性),以及耐用性(疲劳测试后损坏情况、硬度变化、厚度变化、使用后承托表现)四大项进行测试,并按照国际惯例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后给予星级评分。

本次12款知名床垫评比总评权重,健康舒适性(新床垫承托表现、透气性)为40%;耐用性(疲劳测试后损坏情况、硬度变化、厚度变化、承托表现)为60%,并按照国际惯例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后予以星级评价,最终金可儿床垫以卓越的综合实力,获得五星评价。

评比项目中,“新床垫承托表现”项目测试身体仰卧及侧卧时崭新床垫样品的承托情况,金可儿在弹簧床垫中排名第一;“使用后承托表现”项目测试床垫在经过长期使用后,是否依然拥有良好的承托表现,在经过疲劳测试的承托表现中,金可儿在弹簧床垫中排名第二。

作为百年床具品牌,金可儿对于床具的制作始终建立在有利于脊椎健康的基础上,深受全球专业人士推崇。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