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天坛家具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2021-04-29 15:2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6日,天坛家具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北京冬奥组委、金隅集团、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以及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近百人的共同见证下,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天坛家具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全新品牌宣传语“因做好,而美好”对外发布。

image.png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大会上发言(天坛家居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物流部部长李燕凌及其他相关领导;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英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谷守元,副总经理刘文彦等集团领导;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洪军;天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中,天坛家具经理李鹤,天坛木业经理王志君;以及中国家协、中建材企协、北京家协相关领导出席。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对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表示祝贺。

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表示,全力以赴参与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筹办和服务保障工作是金隅集团重点折子工程,金隅集团将秉持“信用、责任、尊重”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整合发展、契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弘扬干事文化,聚焦冬奥家具产品研发中的生态链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保供任务,向世界展示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北京冬奥组委打造好冬奥品牌文化。“很荣幸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这对于金隅集团和天坛家具而言,是巨大荣誉,更是发展契机”。

各方领导共同启动了“天坛家具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天坛家具的企业文化、品牌精神,与北京冬奥会精神和办奥理念高度契合。在与北京冬奥会合作的同时公布品牌战略升级计划,是要以冬奥产品的质量、环保、设计标准,全方位升级天坛家具的产品力;以服务冬奥的专业、规范、感动原则,全过程提升天坛家具的服务力;以崭新的企业形象面向大众市场,全维度展现天坛“因做好,而美好”的态度和主张。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