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2021中国成都建博会将探索“会展+产业”新路径

2021-04-01 15:22: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沈伟 曾敬) 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5日-17日举办。经历二十载的发展,该展会已成为中西部行业全产业链最大的展会之一,同时也是全国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博览会之一,为行业企业抢占中西部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会展主办方供图)

成都是西部主要的家居建材生产基地及国内最大消费市场之一,作为中西部最具规模的家居建装展会,依托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并随着“成渝经济圈”政策的深入推进,日后展会将涌现出更多商机,中国·成都建博会的区位优势将愈发明显。

据悉,此届建博会是联合中国五矿化工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在内的近30家行业上中下游协会共同主办。届时,观众可一览建材大家居生产厂家、经销商、设计师、房地产商、工程公司、设计院、市场终端等多项资源,助力企业拓展中西部市场。

据介绍,本届建博会还将联动成都市房地产企业开发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等整合实力雄厚的中西部房企、家装企、工程公司资源强势加入展会,帮助企业开拓行业上游销售渠道,从房企、工程公司到家装企业到供应商,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创造更多商业机会,也将全力助推品牌商拓展B端渠道,推动经销商重构零售模式,为行业的融合与升级带来更多可能性。随着资源与渠道的优化升级,泛家居行业逐步整合,全面联手大家居建装品牌进行全行业跨入整装市场的探索,助推品牌成长进入新赛道。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