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频道!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成都家居企业组团强势抢滩第4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

2021-03-23 14:5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沈伟 曾敬) 3月18日,被誉为中国家具“奥斯卡”的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开幕。作为成都家居产业核心承载地的崇州家具,在广交会B区10.1C08——崇州家居馆召开以“设计驱动 印象崇州”为主题的“中国·四川·成都·西部定制家居之都发布会暨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启动仪式”。

此次参展成都家居企业包括全友家私、明珠家具、创新家具、得一家居、百年印象实木定制等,以及特色产业道明竹编、怀远藤编。崇州家具以商会的名义首次集萃品牌、组团出击,从美丽的成都平原一路走来而饮马珠江,成为本次展会名副其实的家具“靓仔”!一个以政府、商会、企业三合一方式隆重推出的“中国·成都·西部定制家居之都”新品牌概念、新行业坐标,在现场被诸多媒体和行业人士高度关注!

目前,成都是我国五大家具产业集聚地之一,也是我国家具生产和销售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家具产业已成为成都的特色优势产业,尤其以板式家具制造闻名全国乃至全球,已形成集研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流通、专业配套等一体化的家具产业体系,产品涵盖板式、实木、软体、办公、酒店和定制等众多领域。

据了解,成都家居产业涵盖家具、橱柜、卫浴、门窗、地板、装饰、电器、家纺等全屋居家生活用品。(本文图片 沈伟/摄)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