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0-12-03 15:1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晨曦) 12月1日下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携承办方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官宣了明年涂料展会的安排。

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将在明年8月6-8日召开,地点依旧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展会的主题是“质量发展,科技赋能”。

据主办方介绍,明年展会规模将大大扩展,从目前的1个展馆延展到3个展馆,预计参展企业将突破500家,截至目前,展位已经预售了60%。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吴甫副会长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化工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加快促进工业经济“内循环”的新理念,力争将疫情对行业经济造成的负增长尽快弥补回来。相关产业政策密集出台给予了化工行业保全年经济增长的决心,也给予了行业在注重疫情防控前提下加深相互合作交流的信心。在此背景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经济政策,筹备本届展会,将对于促进全产业链经济发展并加速行业经济内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玉北)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