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云麓九里家境点映礼暨客户体验日圆满落幕

2022-10-10 16:2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建筑承载着对家的美好寄予,所有匠心的投入,终将蜕变为令人喜悦的图景。

10月6日-10月9日,秋意正浓的时候,云麓九里家境点映礼暨客户体验日圆满举行,与业主一起走进工地现场,于交付之前,一睹新家芳容,由内而外感受云麓理想家境的细节之美。


匠心雕琢的真实美好 无畏,素颜相见

据云麓九里业主张先生介绍,这是他第一次走进云麓九里的施工现场,亲眼看到房子的建造细节,更放心了。

参观过程中,云麓九里项目工程师全程陪同,对项目建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详细介绍。大到项目的楼栋排布、景观设计,小到防水工艺的流程、精装材料的选取,360°的透明展示与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让业主对云麓家的情况更加了解、放心。

作为央企中海在昆明的首座院墅作品,云麓九里以“工科中海”的严苛标准,精研项目的每一个细节,只为呈现家应有的质感。217项精工管控要点,20项防渗漏工序,六重查验评估体系……从宏观到微观,力求让家的品质不负所有期待。

容积率仅约1.1的善待重塑,24小时健康日常

据云麓九里业主李女士介绍,整个小区的规划适应了后疫情时代的需要,总体来说,做得还挺用心的。

低密,意味着景观与建筑的和谐,也意味着居住的舒适性与私密性。

云麓二期整体容积率仅约1.1,赋予了楼栋足够的私密性,保障了日常生活的静谧与不受打扰。再加之主城罕有的台地地势,使得各楼栋采光通风良好,减少了危害物质传播的可能,阳光,舒爽。

与此同时,设计师具有先验性的规划,有效提升了社区在后疫情时代的安全性与健康性。多条出行、漫步路径,搭配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草木,让建筑隐隐掩映其间,能保证室内鲜氧供给,清新空气自然循环,有效避免交叉感染,保障居者身心健康。

方寸之间,精工研磨质献,家的生活美感

据云麓九里业主张女士介绍,买这个房子主要是看重它的户型,快收房了,现在每天都很期待。

这一次的客户体验日,让参观者们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云麓九里的品质之美。

宽大尺度南向面宽、方正、通透的户型里,阔尺横厅、人性化厨房、卧房等在视野之内有序排布。得益于云麓户型的灵活设计,新婚夫妻、三口小家、五口之家……每一种家庭结构,都能在此遇到向往的生活。

参观现场,工程师还对洋房标准层的精装修做了详细介绍。鹤山天山铸铝门、三星铝合金门窗、博洛尼柜体、第吉尔入户智能门锁、罗格朗开关插座、方太厨房灶具、肯帝亚木地板、优普淋浴屏等一线品牌在此集合,交融出家的优雅与精致。

一次家境点映礼,不仅让云麓家的实景之美与业主坦然相见,也预示着家的即将交付。从购房至今,相信每一位业主都在期待早日住进梦想中的房子,云麓九里唯以央企担当,全情投入,匠心雕琢,让家与大家尽早相见。如今,项目交房在即,前奏响起,更幸福的旋律,将一起协奏。(文中图片均为实拍图 由中海·云麓九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