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玖悦府D1地块工地开放 | 幸福提前点映 呈现比承诺更可靠

2022-09-27 17:1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光积淀匠心,不负归家期许!玖悦府,在不动声色中让生活有声有色。为让业主更清楚、直观地了解工程进展,9月24日-9月25日,玖悦府举行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们走进新家,零距离感受工程品质的精髓,亲身体验家的美好。

走进 匠心臻筑的家

清晨的玖悦府,装点一新,红色的地毯衬托着业主们期待而喜悦的心情。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华美而不失温馨热情的礼宾、暖心的客服、专业的陪验工程师,使活动还未开始,便让人深深期待。

无论是产品品质、研发设计、工程质量、还是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玖悦府均力求精细雕琢。当专属维修工程师引导业主踏入园区的那一刻,一段与新家亲密接触的旅程已然开启。

参观 品质亲眼见证

外墙装修素雅大方、清爽整洁,涂料色彩一致、平整,线条顺直,各种材料的收口分界清晰,业主的心情如同这靓丽的建筑颜值一般明媚。

每组业主都在陪验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参观,房屋户型、室内管道及开关灯位置的布置、墙面处理方式及厨房、卫生间家电摆放位置等,工程师一路讲解施工工艺和进展,业主们得以细致得观察到房屋质量和结构,时常掏出手机拍照做记录。

从营销大厅到景观园林,再到建筑细节、室内结构,在这段工地开放之旅中,业主们见证了玖悦府铸造的品质居所,提前感受着新家的舒适与喜悦。

 

赞誉 市场与业主的认可

在建造的过程中,玖悦府始终以客户思维为导向,怀抱着工匠精神精雕细琢。

一直以来,玖悦府秉承匠人之心、以近乎苛求的态度对待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曾获得“昆明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项目”与“昆明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两项荣誉,这是行业对玖悦府的肯定。

本次为期两天的工地开放,让业主们深度了解玖悦府施工现场的各个方面,并纷纷表示了对项目质量和品质的高度认可,这给了项目更大的信心与底气,因为,口碑比奖杯更重要。

把工地敞开让业主检验,扛起来的一砖一瓦、培育的一花一木,都是玖悦府尽心竭力兑现的承诺,工地开放日圆满结束了,但工程依然在精益求精的进行,大家共同期待家交付的那一刻。(文中图片均由玖悦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