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头条>>

楼市窗口期,超强兑现力才是最强后盾

2022-09-30 16:5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保交楼”一场对房企本身实力的考验,也是对房企本身执行力的一次挑战。购房者真正需要的不仅仅是交付的速度,更需要一个有保障的交付质量。

当“交楼”成为一件有难度的事情,并非好事,但也意味着楼市正式进入“兑现力时代”。谁能又快又好的兑现,谁才是购房者的优选,市场的宠儿。

超强兑现力,才是最强后盾

过去的几个月里,书香云海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提及,正是源于其展现出来的超强兑现力。

据项目公布的数据,7月,卖出了200多套房子,月度销售额3.6亿元。8月,书香云海项目热销势头不减,再次成交236套,拿下销售3.28亿元的成绩。总体来看,仅7-8月,书香云海已取得顺销6.88亿元的好成绩。

截至9月26日,相关项目提供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书香云海再次热销100套。

如此亮眼的成绩,是购房者对书香云海项目的高度认可和放心,更是对国企华发的超强兑现力的信任。目前项目116-145平米的揽中庭观滇准现房正在销售中,还推出了即将封顶的88-134平米的文星组团新品。

书香云海实景

作为国企华发入滇首作,书香云海首批交付楼栋已提前9个月全面封顶、预计可提前竣工交房这些硬核表现,让其持续火爆实力出圈。

更令人惊喜的是,10月1日书香云海项目园林实景示范区暨华发新天地商业街示范区将预开放,且已有多家商家意向签约入驻,配套先行的大盘思维,已赢在起跑线。

深耕一座城的品牌力,不允许低调的强大兑现实力

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发集团)组建于1980年,2016年起连续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2021年,华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超1400亿元,利税总额超220亿元,同比均呈30%以上增长。历史性成为珠海第一纳税大户,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税收贡献等位列广东省国资体系前5位。截至2022年6月底,华发集团资产总额超6200亿元,综合实力再上台阶。

华发一度被称为珠海的“筑梦者”。翻开珠海地图,珠海中心、华发新城、华发商都、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多出自华发之手,建造了众多经典的项目。

令据克而瑞数据,今年1-8月,华发股份实现签约销售金额647.1亿元,位列克而瑞房企销售榜单第17位,较2021年底排名大幅上升。

能让业主不用担心交房问题,品质还能不减量。这是硬核华发给每一位业主的最坚强后盾,也被淋漓尽致得展现在其昆明首作书香云海的项目建设上。

书香云海封顶

截至目前,书香云海目前首批交付的楼栋已封顶,比原计划提前9个月。项目底商部分,家应仔生鲜超市已入驻运营,且已与多家商家达成意向签约。

旗下有专门的教育产业平台公司

作为一个综合型的国有企业集团,华发旗下有专门的教育产业平台公司。经过近20年深耕,华发教育已构建起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高中教育与综合教育培训的办学体系。华发教育旗下共有17所学校、幼儿园,珠海华发容闳幼儿园、珠海容闳学校(容闳小学、容闳书院)、珠海德威国际课程高中项目等校园。

项目售楼部

因此,进入昆明后,就积极落实项目的相关教育配套,在书香云海引入云南省教育资源第一梯队的云大附中、附小入驻。现已被西山区教育局命名为云大附属学校西山学校,是一所规划为九年制的公立公办学校,其中小学部60个班,2700个公办学位,初中部60个班,3000个公办学位的配置。

据了解,2021年6月18日,西山区政府与云大附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书香云海项目规划建设云大附中西山学校,由项目开发商代建,成为项目配套的一部分。2022年3月,云大附中西山区学校破土动工,初中部预计2023年9月开学,可谓硬核实力的强强联合。

目前,学校施工进展顺利,门头已基本呈现。从工程进度上看,明年9月按时开学问题不大。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示意图

此外,书香云海项目已与艾艺荷马教育集团、昂芭国际泰拳、创世纪教育集团等11家优质教育机构签约,涉及美育、体育、科技等多方面,覆盖全龄段课外兴趣培养需求,“德智体美劳”都能在家门口全面发展。

大盘思维配套先行,抢占先机

据7月13日昆明华创云房地产公司发布的西山区草海北片区45号片区3项市政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标计划,工程主要包括占地约43亩的公园绿地,4条市政道路,以及一个9班幼儿园,涉及投资约2.2亿元。通过这份公开透明且十分清晰的计划,可以看到更多书香云海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加速落地。

实际上,书香云海的相关周边配套设施,早就占得先机,有1.6公里长的滇池后海商业街,特色的雪世界、海世界,杨丽萍的云南映象歌剧院,众多星级酒店群,万达影城儿童游乐园、湿地公园等

项目区位示意图

此外,医养结合的最新西山区人民医院在规划建设,预计2024年开业,是目前西山区医院的3倍,占地约70亩,配置600张床位,并引入康养板块资源。

承诺的优质教育配套能够得到落实,从规划变成名副其实的兑现;保交楼只是底线,提前交付才是硬核实力;坐拥发展成熟的资源配套,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加分项。恰好,都在书香云海。(文中图片均由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