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书香云海实景示范区将于10·1开放

2022-09-28 17:2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书香云海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开放仪式,将于10月1日开启。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楼市,概念规划再好,都不如真实呈现的产品令人安心,看得见的生活才能给足购房者安全感。

书香云海作为华发股份的入滇首作,延续华发的内核品质,以看得见的“准现房”让每个关注书香云海的人清晰地看到,产品真实的品质和未来生活的实际场景,让所有选择书香云海的业主家人们,更加放心地等待好房交付。

美好加速 实力兑现

不仅是在图纸上勾勒出的人居美好,更是映入眼帘的真实,书香云海用实际行动向市场证明,什么叫所见即所得。

书香云海自7月9日美学示范区开放之后,用时不到两月时间,迎来在售楼栋全面封顶。2022年8月31日,书香云海在售楼栋全面封顶仪式顺利举行,以眼见为实的精工速度,阐释华发实力。


9月,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共耀,项目全新文星组团隆重加推。建面约88-134㎡书香大三房,登场即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在更注重置业保障的当下,华发的实力护航、工程质量的有效保障、房屋交付的硬实力,更是为项目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10月1日,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将开放,从建筑封顶到实景展示区开放,仅用不到短短两个月时间,从设计图上的恢弘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建筑即将兑现,书香云海再一次证明了永远可以相信华发速度。

人居华章 配套先行

生活是一种美好的艺术,为了让这一份美好触手可及,书香云海从配套上更是独具匠心。

2020年底华发携手云安落子草海,打造以修缮的文星楼作为中轴端景的书香云海书院美学示范区,溯源昆明城市符号与文化印记,塑造了一处极具在地文化的游园式书院。在这,项目专设了国学堂,每周进行传统文化授课,在学校教育之外,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后续示范区还将作为文星公园配套使用,以此见证根脉的传续。


文星公园实拍图

而书香云海在今年6月引入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将文星楼文脉传承续接到未来。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效果图

项目引入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公办云大附中西山校区,拥有60班小学、60班中学,共5700个学位,计划明年9月开学。今年8月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工程全面提速,预计将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效果图

书香云海的商业配套华发新天地,将开启全新都市繁华生活。作为华发股份“一核两翼”中的重要一翼,华发商业始终秉承“极致空间 优悦体验的核心经营理念,实现从1到N的跨越式发展,成功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中山、太仓、威海等城市,全国累计投资商业项目110个,商业经营面积319万,成为国内独具竞争力的商业地产综合运营商。

华发商业现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三大主营业务线+三大自营业务线”的“3+3”业务产品线。华发新天地此次首入昆明,多种业态科学组合,涵盖居住、休闲、办公多种场景,未来定会赋予书香云海业主多面生活精致体验。

还将推动一系列包括学校、社区底商、园林景观、周边市政道路、公园绿地等配套逐步呈现,加强业主的沉浸感,让业主对项目更具信心。

匠心品质 实力验证

品牌实力保障,品质配套当先。自美学示范区开放,书香云海便在昆明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据项目统计数据,7月书香云海线下累计到访1034人次,有效客户1678组,周内日均到访100组/天,成交268套,转化率16%,成交金额3.6亿,高峰时期单日成交7500万;8月到访2157组,成交236套,最终取得3.28亿的销售业绩,华发品牌实力得到验证。

从设计图上的恢弘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建筑,每一次邂逅,都是精神与品质的凝聚,每一处用心,将更好的作品烙上圆满刻度。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的开启,是华发实现昆明美好人居及兑现对业主承诺的全新里程碑,以眼见为实的精工速度,阐释华发实力。

实景大于想象,所见皆所得,从一句承诺到实景展示区的呈现,关于生活的向往在此兑现成景。10月1日,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实景展示区荣耀开启,恭迎品鉴。(文中图片均由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