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头条>>

山海湾8号举行亮灯仪式,即将开启集中交付

2022-09-24 12:3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昆明极具代表性的高层项目山海湾8号启动亮灯仪式,万千灯火点亮归家之路,9月25日项目将开始集中交付,届时将有超过1500名业主喜迎新家,开启品质生活。


亮灯仪式

超前展现“兑现力” 精工鉴证企业担当

山海湾8号位于滇池会展片区,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为邻。项目占地175亩,小区整体规划12栋住宅,有超高大平层,有130米的建筑高度。高层可实现“望西山、观滇池、看会展”的大视野。


山海湾8号

天生的地理位置环境优势、一线的观滇视野和高端的产品定位,一直以来都是昆明地产圈备受瞩目的高层项目,也是近年来颇为畅销的高层项目。

从2018年7月18日项目开工,到今年9月25日开启的大规模集中交付,历时4年余,期间虽经历了疫情以及市场下行等不可控的大环境因素,但项目始终保证工程进度的正常有序进行,以坚实的企业担当和项目管控能力实力,精工细作、保质保量,致力于兑现对业主的高端品质宜居的承诺。


项目实拍图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山海湾8号如今在昆明地产圈深入人心的高层大宅映像和口碑也不是一天形成的,回顾其“成长之路”,每一步都有迹可循。

开工一年之后,于2019年9月25日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打开了更多人走进项目、了解项目的大门。蓝图上所描绘的最高达130米,全玻璃幕墙打造的“晶体”建筑,最大面积达470平的大平层户型以及进深约2.75米到5米,面宽约9米到36米的270°环幕观景视角阳台,让项目的品质基因逐步浮出水面。


山海湾8号亮灯仪式

2020年12月1日 项目所有楼栋封顶,规划中的板式高层群落已初具雏形,楼栋高度和空阔的楼栋间距一目了然。据了解,同年园区的打造也已开始,这也为一年之后的实景园区的惊艳绽放奠定了基础。


下沉式业主会所

2021年5月1日 主体结构验收完成,山海湾8号滇峯体验中心同期开放,社区品质生活不再只停留在蓝图之上,伴随着中庭景观、下沉式业主会所等园区实景的呈现,到项目进行沉浸式体验品质生活成为业内专业人士引以为傲的谈资,对于业主而言交付品质也逐渐实体化,即见即所得。


项目实拍图

自此,项目的建设完工也按下了加速键,2021年11-12月间,项目分别完成了消防验收、规划验收、竣工验收备案。从准现房到现房,山海湾8号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有力,用实打实的精工品质迎接今年9月25日的交付大考。


山海湾8号实拍图

匠心营造透明交付 初心守护业主承诺

想要取得交付高分,对于定位高端的楼盘似乎更为困难,高房价和高品质的承诺,使得业主对项目的期望值更高,按期交付只能说是及格,现房品质,园林公区配套的高水准呈现才能成为业主心目中的加分项。


山海湾8号中庭景观实拍图

在交付这一场大考中,如何取得亮眼的成绩,不负业主所托,山海湾8号其实在项目建设之初就开始精心打磨每一个品质细节且乐于跟业主分享项目的质造过程,通过工地开放日、公区开放日、每月家书等方式让业主监督项目每一处细节的打造。


项目公区开放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山海湾8号是为数不多的施工期就提前开放工地参观,提前1年就开放公区设施,让业主一步步见证“新家是怎样建成的”。

在还未正式交付之前,山海湾8号就提前向业主展示了项目超强的“兑现力”,未来的生活不用靠脑补想象,“看得见摸得着”的高规格配置处处体现着山海湾8号的大师级匠心,同时也显示项目开发企业的品牌实力和责任担当。


项目地下车库实拍图

据了解,项目9月25日开始将集中交付1,2,3,6,7,8,9,10栋超过1500户精装高品质住宅,这意味着1500余个家庭即将开启幸福宜居生活。相信已提前鉴证项目品质建设的业主,会为项目的交付给出不错的打分。

151-350平听涛大平层现房在售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自启用以来,大展持续不断,如去年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第一阶段会议,近期的中国西南畜牧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等。

每一次国际大展都有很多来自国内外的经济文化以及技术的交流,为片区的繁荣和发展提供无尽的活力,极大促进片区交通、商业、生活、人文等配套的不断迭代升级。

image.png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目前,山海湾8号项目从园林景观到公区、主体建筑均以现房呈现,于现在许多非现房不买的购房者无疑是强力的定心丸。此外,项目还有建面约151-350平的听涛大平层在售,意向入住滇池会展板块的购房者可到项目参观咨询。(文中图片均来源于山海湾8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