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诚信3・15 | 孩子王品质服务再升级 新赛道开启春季奶粉节

2023-03-15 16:45:28 消费质量报社

和孩子一起,每天都是平凡的细节,看似微不足道,却是一种值得珍视的美好。对父母而言,孩子是上天的恩赐,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都值得被记录与呵护。

作为亲子家庭孕育之路上的陪伴者,孩子王始终坚持记录并呵护孩子每一阶段的成长,致力于深耕母婴市场,从专业的产品筛选机制、评估管理体系到限定供应商准入门槛,层层把关确保产品高质量,以守护者的身份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秉持初心 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自2009年创立,孩子王一直秉持“爱、义、融、知、行”的企业价值观,以“半公益性质”作为企业基点,致力于中国母婴童行业零售模式的创新,致力成为行业标杆品牌。

身处母婴行业,孩子王一直关注着儿童、女性和社会特殊群体,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互联网+公益”等线上线下联动的公益互动服务,孩子王不断打造包括“爱不孤‘读’”“公益营养包”“小衣服,会长大”等一系列具备社会影响力的“孩有爱”公益项目,筑起千万亲子家庭的希望,为更多的中国亲子家庭带去“爱与欢乐”的成长体验。孩子王始终竭力保护孩子的童心,让他们在年幼时光里自由驰骋,尽情做“孩子王”。

基于年轻准妈妈的现实需求,为了帮助更多的亲子家庭科学备孕、科学育儿,孩子王从2013年开始开设“新妈妈学院”,迄今已成功举办近万场,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累计为逾千万中国孕家庭提供专业孕期服务,帮助准妈妈科学备孕。

过程到结果 数字化赋能智慧产业新生态

作为母婴行业的头部企业,孩子王通过数字化赋能,以门店为起点,加速数字化进展持续构建线上C端产品矩阵,构建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化生态,走出了一条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化、生态化的单客经济之路。

孩子王是一家以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商,通过精细化运作在中国零售商业内首创 “商品+服务+社交”的大店模式、首创育儿顾问式服务、首创重度会员制下的单客经济模式,为准妈妈及1-14岁儿童提供了基于商品的一站式育儿、成长和社交互动服务,并在此后持续聚焦全国门店布局及全渠道扩展,获得业界与消费者一致好评。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孩子王APP位列TrustData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母婴电商类前列,小程序获得阿拉丁第三届小程序「神灯奖」“年度最佳电商奖”。

严把产品服务质量关 客户“高满意度”再飞跃

作为一家创新型亲子家庭服务提供商,孩子王建立起供给侧与需求端的密切联系,不断推进和拓展企业现代化经营。在服务方面,以“6大基础服务+4大特色服务+2大品类服务”为基调,为消费者提供365天7×16小时贴心服务,同时为孕产妇及婴童提供童乐园、互动活动、育儿服务等各类母婴童服务。

孩子王作为母婴行业流通环节的龙头企业之一,还设置了质检部门,建立严格的监管流程和制度,如《商品准入经营资质管理规范》《配送中心商品入库验收标准》等,严格把控采购、运输、仓储及销售等环节的质控情况。

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介绍,随着母婴消费人群的世代更迭,他们的育儿理念和消费理念也在升级。孩子王则持续聚焦消费者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严把每一道质量关,为更多亲子家庭提供优质服务,逐步向客户“高满意度”跃升。

迎来新赛道 3·15品质加持助力春季奶粉节

母婴市场日新月异,孩子王一直坚守初心,不断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用数字化赋能智慧产业新生态,以高品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企业成立以来,孩子用十三年耕耘,始终以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以优良品质推动服务不断升级,借助过硬的商品质量、科学的企业管理跻身中国母婴行业新赛道前端。

严控品质,线上线下全渠道场景布置,孩子王一直在成长!未来,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为亲子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体验,真诚守护每个孩子的成长。三月草长莺飞,孩子王春季奶粉节也在此时如约而至。3月10日-15日,飞鹤、爱他美、惠氏、美素、美赞臣、雅培、合生元、A2、佳贝艾特、雀巢、喜宝等数千家母婴品牌联手钜惠出击,全场满额即享红包返现,多买多返,满799元返50元,满1599元返110元,黑金会员至高返1500元。购任意品牌奶粉即可得价值200元商品券包,满额还可抽惊喜豪礼。黑金PLUS会员尊享3日5%返现。作为精打细算的聪明妈妈,给宝宝囤口粮,怎么能错过奶粉节呢?(文/王思琪 谢雯悦)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 智能车机:提升用户体验前路仍漫漫

  • 家用投影仪:新兴家电背后的荣光与阴 ...

  • 滑雪装备:“冰雪经济”热度攀升 国 ...

  • 临期食品: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管理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