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那拉乳业入选年度“质量坚守承诺企业” 将全面发力带动边疆牧民共同致富

那拉乳业入选年度“质量坚守承诺企业” 将全面发力带动边疆牧民共同致富

2023-03-15 15:17:4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五届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在京举行,旨在提升中国驼奶行业整体质量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助推计划”同期启动。那拉乳业总经理丁乾根受邀参会。

活动现场,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在致辞中强调,质量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个部门、一个组织的事。唯有发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才能支撑“大质量”的宏大格局,才能构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才能更好地助推质量强国建设。

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表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质量”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素。国家强必须质量强,质量不仅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支撑,也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那拉乳业总经理丁乾根

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7年的乳制品生产和销售型的综合企业,2015年落户新疆伊犁。

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重心是特色乳品研发和深加工,全产业链推动新疆特色乳制品及农副产品给社会大众。坚持扛起“新疆真驼奶、好驼奶”这一特色乳制品的质量大旗,做特色乳制品标杆企业,为推动那拉集团上市把好质量关,为进一步带动新疆特色乳制品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那拉乳业新疆厂区

那拉乳业作为新疆特色乳业行业代表和新疆奶业振兴倡导者,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推动新疆奶业振兴,严守食品安全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奶、放心奶。


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度“质量坚守承诺企业

作为会议重要内容,中国质量新闻网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发起中国驼奶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计划”,并在2023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号召优秀驼奶企业共同签署并遵守诚信承诺宣言——以消费者利益为先,坚守品质、拥抱创新,带动边疆牧民共同富裕,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那拉乳业作为驼奶行业企业代表上台宣言。


那拉乳业总经理丁乾根(左三)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