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激情开赛,超燃上场 | 煌上煌年度蜜汁手撕酱鸭全新上市

2022-11-24 11:3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杯来了,球迷又将到了为之疯狂、激情燃烧的时刻。11月2日-12月26日,煌上煌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观赛季”IP,发起“手撕酱鸭过足瘾”全国主题营销战役,特别推出惊喜新品,与线上线下营销结合,配合门店更换“主题皮肤”、亮相线下足球嘉年华等多种营销场景,丰富了消费者在这激情时刻更多美食选择。

够蜜汁才过瘾!

新品蜜汁手撕酱鸭

爆品手撕酱鸭家族又添新成员!近期,煌上煌重磅新品蜜汁手撕酱鸭登陆全国门店!

早在今年6月,经过近一年的反复测试、产品研发及各大主流城市品鉴会式市场调研,煌上煌年度超级爆品“手撕酱鸭”就已先声夺人,掀起美味热辣旋风。

煌上煌“手撕酱鸭”系列产品,在经典爆款煌家酱鸭的基础上迭代创新,选鄱阳湖畔90天黄金鸭龄的红毛麻鸭,在制作工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全程冷链配送到店,店员手撕并拌入秘制调料,“撕丝入味,条条干香——新鲜到店,现撕现拌”。独特的“手撕”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产品消费场景——可佐餐、可休闲,满足更多尝鲜体验需求。

历经近半年的市场检验,手撕酱鸭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网红单品,在众多的社交平台好评如潮,深受消费者喜爱;为满足全国消费者口味需求,以顾客为中心,煌上煌特别推出蜜汁手撕酱鸭新品,既保留撕丝入味、条条干香的独特口感,又将更加柔和、流行的蜜汁风味融入其中,一口惊艳、回味无穷,引来广大网友热烈打call!

image.png

据悉,为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美味新品,煌上煌正在开展12.9元尝鲜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2.9元即可购买19.8元手撕酱鸭(经典、蜜汁口味任选),新鲜体验年度口碑爆品。(具体活动详情咨询门店。)

随心配更超值!

多款观赛套餐陪你过足瘾

在推出新品蜜汁手撕酱鸭的同时,煌上煌聚焦年度核心大单品手撕酱鸭,推出四大超值观赛套餐,以热辣美味全情支持球迷狂欢。其中37.9元起的观赛套餐,包含价值超大份手撕酱鸭,以精心设计的“观赛桶”包装,一次过足瘾!47.5元起套餐则包含手撕酱鸭与20元全场任选券,朋友欢聚看球更嗨皮!

image.png

煌上煌套餐的设置是为了更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既适合球迷“一人食”、观赛不寂寞,也能满足家庭看球、朋友欢聚的消费需求。在消费者只需点开@煌上煌酱鸭 抖音企业号主页,即可在“商家”页面中尽情选购套餐,到店核销即可领取美味。

创立近三十年来,煌上煌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速产业迭代升级,不断重塑新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美味、健康、快乐的产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 ...

  • 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推行“订单种植” ...

  • 海南省屯昌县枫木镇大力发展枫木苦瓜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打造汽车及零部件 ...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