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共赴美好 不负遇见|中南置地西南区域感恩季

2022-11-24 11:0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感恩,是从心底迸发出的对遇见与陪伴的无声告白。它如一道光,照亮黑夜的道路,又如一团火,温暖冬日的寒冷,也如一盏茶,越长久越发清香。

感谢时光让大家相会在中南,也见证着属于大家的幸福光影。欢歌笑语的社群精彩活动、贴心高效的房屋保修服务、焕新洁净的园区美好景致,一隅一角皆是共同经历过的小确幸。

多彩社群 重温家园精彩

社群像一座魔力桥,链接起邻里交流的桥梁。趣味好玩的亲子互动,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友邻相伴畅谈兴趣爱好,让家园充满温暖和谐色彩。感恩相伴同行的2022年,重温记忆里的愉悦欣喜。

无论是星空下的露天电影,还是节日节气的暖心福利,中南西南始终陪伴着业主家人行走在开心满怀的道路上。

精心保修 共筑家园安心

房修工程师的专业维修,全力以赴保障居住的安心无忧,365天不间断的默默守护,家园里的保修卫士非他们莫属。

一面面锦旗,既是来自业主的认可与肯定,也是继续前行的动力来源,时刻为业主安暖保驾护航。

温暖焕新 静享家园美好

四季翩跹,时光轮转,家园的一草一木恣意生长,园区的设施设备也在常住常新,以洁净之态提升居住舒适感。

精心修剪的绿化区域,感受生态绿色的自然家园;定期维护的设施设备,体验便捷美好的家园生活。(本文图片均由中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